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總機台恩
  • 關鍵字
首頁/立新數位/立新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立新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立新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50萬
瀏覽次數:425by:立新數位

立新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立新數位科技於西元1998年元月份正式成立,負責竹苗科學園區及全省各地之識別證件、條碼掃

立新數位科技於西元1998年元月份正式成立,負責竹苗科學園區及全省各地之識別證件、條碼掃描設備及數位輸出等業務,由於立新數位科技著重在品質管理、制度化及電腦化作業,也深受門禁廠商、保全及業界客戶之合作與肯定。 立新數位科技秉持著品質是公司的命脈,創新是發展的根基,以及穩健、專業、精緻、效率的經營理念,發揮至高的服務精神,以最完善的專業、技術、人才,來滿足客戶樣多質美的需求。新竹市東區金山11街23號 員工識別證件、門禁保全卡、會員卡、貴賓卡、學生證、磁條卡、條碼卡…設計製造。 IC卡、Mifare卡、塑膠卡、設計製造代工、無塵室條碼代工。 各類置卡器、識別證套、識別證安全布條、特製高級拉夾、週邊設備。 條碼掃描器—Cipherlab、Posmart、Hhp、Metrologic。 條碼列印機—TSC、Datamax、Zebra。 盤 點 機—Cpt系列。 彩色印卡機—Persona、HDP、DTC。 條碼標籤代印(含工業用條碼、外箱標籤、其他特殊用途皆可)。 各式碳帶及標籤耗材(銅板、雪銅、模造、消銀龍、PVC、特多龍……)可配合客戶裁切特殊尺寸。

立新數位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80413881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3-666939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詢價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對母網路延長線

來自:台OO電OO份OO公O 詢價

***nsten@gmail.com

了解產品報價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indolphine@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立新數位

聯絡人:何先生

Email:ev*@lishin.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