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合珉文/學習機構設計、自動控制、電子機電整合等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8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686by:合珉文

學習機構設計、自動控制、電子機電整合等

公司採用最有效果立體遊戲教學法,激發孩子的主動學習的動機與樂趣。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規劃的科技模組學習系統便是引進德國原裝進口fischer積木,是以「從遊戲中學習」、「從操作中認知」、「從生活中體驗」、「從分享中成長」的教育理念為導向來建構「人文的」「科技的」與「創意的」科學應用課程,並與國際研發團隊共同參與完成。 課程特色: 1.培養表達、溝通和分享的知能 2.培養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之能力 3.在寓教於樂中培養想像力、創造力 4.在科學活動中習慣正確思考及學習模式 教學特色: 以 玩中學Learning by playing! 做中學Learning bymaking! 錯中學Learning by trying! 為教學中心精神,突破傳統以知識傳遞為主的學習。採用最有效果立體遊戲教學法,激發孩子的主動學習的動機與樂趣。桃園縣桃園市南華街60號6樓之5 BeRobot代理: 我們深信智慧型服務機器人即將全面邁入家庭,並在人類的未來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本著對機器人的執著與專業技能的熱情,希望能夠在這即將興起的未來產業上扮演重要角色,來滿足人類的需求。 我們合作夥伴極趣科技經驗豐富、配合專業技術團隊能夠提供孩子在機械、電機、通訊、光電、感測、…等等學習的需求。BeRobot不只是玩具,更重要有教育的功能,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機器人開發平台,包含專門為初學者設計的好好玩動作編輯程式,讓使用者發揮想像、輕易地隨意編輯機器人動作,例如:扭腰、彎身、屈膝、跳舞、扶地挺身、雙足步行、金雞獨立、太極拳、踢足球…等等動作。以及可以可隨意組裝變形成各種形狀的機構設計,可以將機器人變成機器手臂、機器狗、機器恐龍等電子寵物,滿足每一個人心目中的變形金剛。甚至可以改寫CPU韌體程式和擴充電路板的感應器功能。 透過BeRobot,您可以學習到機構設計、自動控制、電子機電整合、運動平衡、程式控制等等機器人技術。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珉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合珉文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4398780
聯絡人:黃興國
電話:03-3328411
手機:0933647431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

來自:高OO 詢價

***ura2004y@gmail.com

https://022732361.web66.com.tw/web/SEC?postId=524469文馨出版社

主要產品︰ 英文辭典。 我們將不斷更新目錄 您可以在這裏獲得文馨最完整的出版情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合珉文

聯絡人:黃興國

Email:j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