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花間水岸/花間水岸休閒驛棧
花間水岸休閒驛棧
花間水岸休閒驛棧
加入時間:2007-04-26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210by:花間水岸

花間水岸休閒驛棧

所有客居他鄉的遊人 有沒有這樣的月色? 在 花間?水岸 裡 至少擁有5個月亮。

所有客居他鄉的遊人 有沒有這樣的月色? 在 花間?水岸 裡 至少擁有5個月亮。 躺在貴妃椅上賞一輪滿月 伴隨落地窗灑進來的月光 月亮光光陪你洗個月光浴 走出觀景台,除了明月還有輕輕的海風與花香 別忘了河面水上,一輪倒影明月 心情好的時候 月亮可能還不只5顆….淡水區中正路241-1號 有休閒的視野,有裸體的外觀,站在哪 都有24小時透明的大山大景與城市文明,全淡水市心地圖上 最近最亮的水岸休閒旅店,站在這裡 全市最驕傲就是你,淡水海第一排。這裡有的是生活閒情中的無限可能,山水電影大螢幕的休閒;記得 還有…有錢也買不到的尊寵服務,有主張的花間?水岸 就是最佳的選擇,就等著你帶尺來挑剔 帶知音人來感動……

花間水岸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98681965
聯絡人:林有宏
電話:02-26297890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補習班暑期7-8(一)六福村出遊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7031618@gmail.com

想詢問 出車價錢

來自:新OO利O 詢價

***uelyang0828@gmail.com

詢問暑期營隊戶外教學行程及價格

來自:臺OO中OO動OO 詢價

***1109@cyc.tw

https://lml.tw66.com.tw/web/SEC?postId=1098507藝術雕刻欣賞、茶席會議

木雕、金雕、銅雕、琉璃、木製紀念品,2F玻璃屋~茶席會議預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花間水岸

聯絡人:林有宏

Email:se*****@searesort.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