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廚達人
  • 瑞凰環保
  • 錦興發
首頁/上豪生/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20資本額:89萬
瀏覽次數:458by:上豪生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台北縣 新北市 基隆市 瑞芳區 平溪區 雙溪區 貢寮區)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Since1988  經營二十餘年的老字號 《永續經營》《信用為本》《專業服務》 本公司創立於中華民國七十七年在瑞芳市區成立上豪鮮花店,專門販售各式鮮花、花籃、花圈、罐頭類踏入婚喪喜慶行業;於民國八十年首度改組易名為上豪禮儀用品社,並在八十八年成立基隆上福店(於八十九年榮獲基隆市政府殯葬業服務品質評鑑甲等)更於民國九十七年再度改組並將名稱變更正式為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本著服務大眾的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向來以「永續經營」、「信用為本」、「專業服務」三大宗旨來服務大眾。 自古以來葬儀禮品百貨是提供殯葬禮儀首要一環,禮儀用品的準備工作,讓殯葬業者省卻了不少寶貴時間,更將省下的時間為往生者及家屬做更完善的服務,使禮儀過程賓客盡歡,了無缺憾。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就是以此為宗旨而成立,年青的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精力旺盛拼勁十足,期待為咱們功德美好的明天,貢獻一腔熱血!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有感殯儀先進不吝提攜與照顧,上豪更應日新月異地蛻變,用更努力打拼的精神,殷實的價格,為各位殯儀商業前輩提供完善的服務,更願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是您事業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時代的變遷,各宗教儀式皆汰腐存菁,禮儀形式日新月異,為跟上時代的腳步,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願用熱忱來改進,在此先謝謝您的不吝賜教,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必會永銘在心,不斷地求新求變來為各位服務! www.shang-hao.com.tw瑞芳區中山路21號(瑞芳國小斜對面) 服務宗旨 品質‧信用‧服務 低收入戶本公司提供專案服務 經營理念 為順應民眾環保多元葬法,及紓解喪葬費用的需求本公司建議參加聯合奠祭。 為配合政府推行樹葬、灑葬、海葬係自然環保葬法,強調節約土地經濟資源,讓民眾更加了解「回歸自然」的環保葬法。 榮譽榜 1.基隆上福店:榮獲基隆市”89年度殯葬業”評鑑甲等 2.賀本公司同仁通過中華民國行政院勞委會舉辦「”喪禮服務”技術士檢定」禮儀師合格證照,具有資深殯葬禮儀師專業服務技能。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上豪生命事業有限公司

上豪生

公司位置:新北市-瑞芳區
統一編號:29088047
聯絡人:陳聖達
電話:02-24968492
手機:091998994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白色蠟燭、紫色蠟燭

來自:黃OO 詢價

***alinalee67@gmail.com

蘇卡達標本製作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y620223@gmail.com

請問您這裡能安奉祖先牌位嗎

來自:黃OO 詢價

***9720811@gmail.com

https://0222512805.tw66.com.tw/web/SEC?postId=879496勞力士手錶、二手錶、鑽石、當票買賣

中古錶,收購二手錶,收購勞力士,沛納海,收購當票,收購機械錶,收購鑽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豪生

聯絡人:陳聖達

Email:sh***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