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 廚達人
  • 二手家具
  • 音響收購
首頁/中華薪傳/中華薪傳服務交流協會
中華薪傳服務交流協會
中華薪傳服務交流協會
加入時間:2007-02-02
瀏覽次數:228by:中華薪傳

中華薪傳服務交流協會

成立於民國六十年的天主教「快樂兒童中心」所孕育的義工種子萌芽了,像蒲公英一樣擴散在台灣的每

成立於民國六十年的天主教「快樂兒童中心」所孕育的義工種子萌芽了,像蒲公英一樣擴散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種子們濃郁的感念著來自「快樂」無私的付出與真誠給予,那份「愛」、「希望」與「祥和」是如此的撼動人心、泱泱大度。民國八十年,種子們結集了自己的力量成立了「恩物兒童工作坊」,於貧宅、於社區、於公園、於學校,期待「大愛」所展現的「大度」能將自己的愛心化成具體行動傳承下去,推廣到識與不識的人、時、地。「它」跨越了宗親、省籍、年齡、性別、種族、宗教、國家;「它」包含了對弱勢團體的關懷、自然生態的保育、社區意識的提升、藝文活動的普及。為了落實「心」的交流與永續的經營,民國八十七年十一月「中華薪傳服務交流協會」正式成立。期待將服務的實際經驗及學理傳承下去,讓更多的有志青年、孩童、家庭主婦、銀髮族及上班族,皆可發揮其特長而為不同族群提供適切的服務;更讓「助人為快樂之本」、「施比受更有福」的觀念真正落實到每一個人的生活中,並真實感受到大愛人生所帶來的甘甜。 (民國九十六年七月,正式更名為「恩物社會服務推廣協會」) 網址:http://www.happygifts.org.tw/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74號之1,5樓 1.「志願服務-優質休閒生活」之理念推展。2.招募志願服務人員,實際從事社會福利服務工作。 3.結合民間組織、專業人士,擴展服務領域並進行經驗分享與傳承,以提昇志願服務品質。

中華薪傳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陳瀅如
電話:02-23630661
服務時間:9:0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華廈(H2類)公共安全申報

來自:林OO 詢價

***ki14lin@gmail.com

工作時跌倒,以致:工作没了生活出現困難

來自:楊OO 詢價

***03887337@gmail.com

求書~民法在警政之應用(ISBN:978-986-345-038-2)

來自:張OO 詢價

***wpng@yahoo.com.tw

https://ccljh2.web66.com.tw/web/SEC?postId=342715結婚錄影+午宴 9999起專案限雙北市區

以上皆包含剪接’片頭’片尾’字幕’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薪傳

聯絡人:陳瀅如

Email:h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