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首頁/華威行銷/華威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華威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華威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1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18by:華威行銷

華威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針對客戶需求提供良好服務態度與專業執案能力,達成客戶委託任務,建立長期互信的合作關係,是我

針對客戶需求提供良好服務態度與專業執案能力,達成客戶委託任務,建立長期互信的合作關係,是我們致力追求的目標。 i-Vision 代表的意義,即是透過 internet 與 intranet 調查,提供客戶不同消費者(民眾)的意見,不斷充實專業知識,提供更好的服務。台中市北區中港路一段242號9樓之1 專業主義原則 專業主義的研究團隊與執行流程,確保調查執行品質,提供專業建議與策略分析,徹底提昇調查資訊的可行性與有效性並協助客戶發展擬訂有效之策略方向。 任務導向的研究團隊 以研究專案為基礎所組成的研究小組,負有達成特定任務之責任與專業能力,具有創造力與變動性,客製化之專案小組。 理論與實務的充份運用 無論是行銷研究或民意調查,皆以理論為分析基礎,透過嚴謹的執行流程,提供客戶具事實基礎的策略建議。

華威行銷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7411929
聯絡人:劉仁豪
電話:02-87715186#11
手機:0936820155
服務時間:市場調查 面訪調查 電訪調查 焦點團體座談會 網路問卷調查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

來自:開OO防OO設OO限OO 詢價

***en0719@gmail.com

公國指標翻譯:中、英、日、韓

來自:宏OO際OO公O 詢價

***slele.tw@gmail.com

變更登記表英文翻譯加公證費用報價

來自:德OO國OO份OO公O 詢價

***chou@tfmintl.com.tw

https://0227667292.web66.com.tw/web/SEC?postId=545313台灣遠景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遠景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相續成立遠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各項工商諮詢及智慧財產權的諮詢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威行銷

聯絡人:劉仁豪

Email:in*o@ivm.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