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國數位
  • 正興測繪工程
  • 鉦昱物業
  • 遠東衡器
首頁/分手/最高規格的隱私權的保護
分手事務所
分手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8-09-05資本額:2886700萬
瀏覽次數:108by:分手

最高規格的隱私權的保護

我們採用歐美對於個人隱私權的保護法,使用最高規格的保護措施,不論任何人皆無法從我們這裡獲取

我們採用歐美對於個人隱私權的保護法,使用最高規格的保護措施,不論任何人皆無法從我們這裡獲取任何關於客戶的任何資料,甚至於我們員工資料,因為客戶案件資料運作完成皆當客戶的面作全面銷毀,不留任何記錄。 做我們這行,最注重的就是客戶的隱私權的部份,連員工的隱私權我們也是採用最高規格的保護措施,因為我們的工作屬於超高危險的一個行業,任何的隱私權曝光,不光只是對我們造成嚴重的傷害,更是對客戶的二度傷害。 現在台灣對於隱私權的部份,幾乎說不太重視,可以隨便經由某些管道,或是一紙公文,甚至隨便弄個罪名,就可以要求業者來提供客戶資料,那這些司法與公務機關能給我們什麼保證說這些資料不會外洩? 況且台灣現在個資外洩嚴重,其原因就有許多人假藉各種名義,逼其業者來乖乖就範,並來趁機取得個資來圖利。 所以我們有鑑於這種情形,特別研擬出一套辦法,特別來保護客戶的隱私權不對外曝光,我們的運作方式如下: 1. 一律先用MSN、電郵聯絡 2. 所取得的客戶資料皆暫存放在國外主機中,使用一萬組密碼鎖保護。 3. 在工作完成之後,會當客戶的面將客戶一切資料銷毀。 4. 每天定時整理與清除主機內一切不必要的資料。5. 不對任何人公開我們工作室內部情形,以免資料被盜取之風險。 6. 不對任何機關以任何名義要求提供客戶資料,除非能做到絕對的安全防護的保證。 雖然這不是百分之百的安全防護,但至少能有效提供客戶在隱私權上的保障,最重要的是讓客戶不會再受到二度傷害,這才是我們最需要做的事。

分手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89283591
聯絡人:鄒緒軒
電話:09-80312700
手機:0980312700
服務時間:網路:全年無休 公司:週一到週五 09: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ncc跟BSNI的價格

來自:莊OO 詢價

***in681221@gmail.com

尋求 代辦QSD

來自:新OO業OO有OO司 詢價

***ty@sinews.com.tw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分手

聯絡人:鄒緒軒

Email:zp***4@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