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財團法人/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加入時間:2008-03-01
瀏覽次數:319by:財團法人

財團法人恆春基督教醫院

1956年,正當落山風造訪恆春的季節,一群來自北歐芬蘭的醫療宣教士,跨洋過海來到了台灣。

1956年,正當落山風造訪恆春的季節,一群來自北歐芬蘭的醫療宣教士,跨洋過海來到了台灣。他們在恆春鎮內的山腳路找到一間日式的塌塌米房子作為在台灣的家。因為強勁的落山風可以輕易從牆外乘隙而入,因此他們將房子取名為「土倫貝沙」(Tuulenpesa),意即「風之巢」。 恆基本著「耶穌基督博愛的精神」,以『病人為中心』之全人醫療照顧理念,50年婉如不滅的燈塔,照顧、守護著位居台灣尾的百姓,無論是在生理、心理、社會層面之醫療保健需求上。 期許未來,經由專業的醫師、護理人員的團隊合作,提供恆春半島患者更完善的疾病診治服務、預防保健的諮詢、身心衡鑑與諮商整合性的醫療服務方式,促進恆春半島健康管理等全人醫療之服務 。透過活化社會之資源,進而協力推動營造恆春半島社區健康,積極開辦恆春半島區域內居民在全人身心靈健康、生活照顧、全人關懷教育之相關業務,以達健康促進之目的,成為臺灣社會全人身心靈健康建構的力量。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21號 內科眼科、泌尿科、婦產科/外科/家醫科/小兒科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屏東縣-恆春鎮
統一編號:20261946
聯絡人:李德福
電話:08-889229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法令紋黑眼圈改善價格

來自:陳O 詢價

***ny73418@gmail.com

詢價 肉毒桿菌的價錢

來自:謝OO 詢價

***701471@cjc.edu.tw

醫美 想了解臉部保養及玻尿酸

來自:歐OO 詢價

***23469@kim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李德福

Email:hc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