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傑和機電/傑和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傑和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傑和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05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637by:傑和機電

傑和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機和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電氣及監控系統工程服務業,承包各種電氣工程與中央監控系統工

機和機電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電氣及監控系統工程服務業,承包各種電氣工程與中央監控系統工程,客戶涵蓋LCD/半導體/環境工程/水處理廠/電廠/石化及公共工程等產業。公司擅長產業建廠廠務機電系統、空調、電力、無塵室、水處理、氣體、化學等系統之自動控制電氣工程。提供從設計、施工、試車調整、保固及維修等完整的服務。撫順街37號5樓之2 1.電子廠無塵室、水、氧化、電力監控系統規劃、設計、施工。 2.電子廠FMCS監控系統規劃、設計、施工。 3.廢水、環境工程監控,設計,施工。 4.電力系統規劃、設計、施工。

傑和機電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70378294
聯絡人:賴俊文
電話:02-2596275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教導流散熱魯式鼓風爐(污水池用)10HP價格

來自:台OO安OO 詢價

***kungwei@gmail.com

舊車報廢換新車 以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hsinlei@gmail.com

光纖預型保護條160

來自:裕OO機OO有OO司 詢價

***nlin1974@gmail.com

https://0285313202.tw66.com.tw/web/SEC?postId=876664一般廢棄物.一般事業廢棄物清除

服務項目:清運一般廢棄物.一般事業廢棄物 (專人定點定時清運,可免用政府專用垃圾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傑和機電

聯絡人:賴俊文

Email:wi*w**********@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