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英菲克有
  • 綠業保溫
  • 擇鑫科技
首頁/小松環保/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設備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油煙處理,集塵濾袋,集塵設備,異味-臭味處理,
小松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專營油煙處理,集塵濾袋,集塵設備,異味-臭味處理,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476by:小松環保

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設備

感謝眾多餐飲業者的支持以及口耳相傳~

讓小松油煙機自推出半年內就有數百台的銷售成績

由於購買小松油煙機的餐飲業者數量劇增

為了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

因此小松環保決定於本年度開始在全省(北台灣地區已額滿,詳情請洽亞利廚具企業有限公司)誠徵小松油煙機的經銷商

希望大家能一起賺錢,一起為餐飲業者服務,一起為台灣的空氣品質加油

同時為了預防同一區域經銷商過多造成惡性競爭而導致服務品質下降

小松環保預計在各縣市安排僅約1家的經銷商來進行經銷,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P.S. 經銷本公司產品無需加盟金、保證金等任何額外支出,且不限制購買數量。

經銷資格:

1. 餐飲業者設備商、風管製造業者、機械業者...等具有正確安裝油煙機以及抽風設備能力者。

2. 願意進一步了解處理餐飲業油煙防制技術/法規者,能夠為餐飲業者選擇合適的油煙處理機,而不是只求賣出產品、不管顧客死活的有德業者。

(我們希望提供的不只是專業的產品,還包括專業的知識與服務。生意是作長久的,因此本公司不歡迎短視近利的經銷商)

歡迎來電(04-2258-5882)/E-mail洽詢更詳細的內容,或於本公司網頁留下您的問題。

小松環保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96923636
聯絡人:吳承翰
電話:04-22585882
手機:0912061051
服務時間:8:30AM - 17:30PM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小型社區一般垃圾及回收

來自:立OO動OO限OO 詢價

***na0807@hotmail.com.tw

截油槽廢棄油回收

來自:財OO人OO兒OO會OO旗OO鵝O 詢價

***348@careus.org.tw

紙箱回收及派車運送

來自:力OO業OO有OO司 詢價

***ngli@gohiking.com.tw

https://157514.web66.com.tw/web/SEC?postId=960316薑絲機 切薑絲機 切片機

切薑絲、薑片機,性能優越,切出來薑表面光滑沒毛刺,外形美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小松環保

聯絡人:吳承翰

Email:ss**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