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康富成生
  • 安隆生技
  • 鴻彥興業
首頁/馳田公司/天然皮革手機套-皮夾-鑰匙包-零錢包
馳田有限公司
馳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784by:馳田公司

天然皮革手機套-皮夾-鑰匙包-零錢包

丹寧皮革(別稱潤滑皮革)從產於南美的銀合花的樹皮所抽取出來的丹寧劑經過漫長的時間萃煉而成的純正潤滑皮革。柔軟方法是匠心獨具的驅使所製造出完成度高的皮格革。光滑皮革是用日本的風土結合加工方法把皮浸在充滿

天然皮革

天然皮革

 

田代理的日本Upper West名革製品,所採用的皮革取材處理、產品的企劃設計、產品的生產製造,過程完全在日本本地,品質及格調很讓人讚賞但價格卻很平實親切,展現<優質商品><滿意微笑><愛護地球>Upper West品牌精神。


日本Upper West的丹寧皮革
(別稱潤滑皮革)
從產於南美的銀合花的樹皮所抽取出來的丹寧劑經過漫長的時間萃煉而成的純正潤滑皮革。
柔軟方法是匠心獨具的驅使所製造出完成度高的皮革。
光滑皮革是用日本的風土結合加工方法把皮浸在充滿丹寧汁液的木槽中,浸泡大約在1個月至1個半月製作出基礎素材,這個柔軟皮革又更進一步以水染等方法完成染色。

馳田代理的日本Upper West天然皮革製品,是日本Upper West企劃設計監製,負責生產的是從台灣、中國、韓國等地嚴格挑選出各具特長的優良廠商。相較於其他同類型商品的品質和獨特性,日本Upper West經得起消費者的考驗。


馳田希望追求合理價格、優質商品-日本Upper West
一絲不苟的工匠精神和細膩的設計,再加上非常合理的訂價,這就是我們將日本Upper West引進台灣推薦給您的原因。

 


 的的       可以讓您有眼睛一亮。

可以讓您有眼睛一亮。
 

馳田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524747
聯絡人:陳一成
電話:02-25221722
手機:0936228885
服務時間:日本進口品牌商品,LED禮品燈飾,LCD 時鐘,防水戶外休閒包包,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走秀衣服製作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7lovefour@gmail.com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團體制服訂作請報價!

來自:舒OO業OO有OO司 詢價

***thin222@gmail.com

https://0225973863.tw66.com.tw/web/NMD?postId=962424艷彩A4日本防水噴墨紙106磅

1.適用於H.P﹑EPSON﹑CANON....等任何機種.原廠墨夾.副廠墨夾.大連供墨 2.細緻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馳田公司

聯絡人:陳一成

Email:t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