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首頁/川田物流/冷凍.冷藏倉儲物流服務
川田低溫倉儲物流
川田低溫倉儲物流
加入時間:2011-08-08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1204by:川田物流

冷凍.冷藏倉儲物流服務

為貴客戶提供零下18℃冷凍與5℃冷藏倉儲服務.提供專人進出倉庫服務,

本公司秉持著貼近客戶的需求,完善的規劃、親切的笑容、加強物流技術研發及共配共管技術,協助顧客降低成本並能以更迅速的物流技術,降低客戶端庫存量的控管。
目前於北中南設立小型暫時轉運站所,各站並配置3.49小型車輛以利縮短到貨時間,補足大型車輛迴轉率不足之缺點,勤田公司北部集貨凍庫將於2009年年底完工,方便並整合客戶進出貨品食材控管。
 為貴客戶提供零下18℃冷凍與5℃冷藏倉儲服務,並配有24小時溫度監控器。

提供專人進出倉庫服務,本公司採用棧板式移動您的貨品,可減少因碰撞而產生商品外觀破損之損失。
造訪我們的網站: http://www.chin-tian.com.tw/ec99/myyp090123/default.asp

川田物流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16493016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3-4509933
服務時間:早上9點~下午6點 星期日休息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金門搬到台中

來自:王OO 詢價

***oe8921@yahoo.com

澳門寄台灣報價與最小訂購量

來自:aOO OOaO 詢價

***y8710@gmail.com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https://yybus99.web66.com.tw/web/SEC?postId=378596高雄包車,墾丁包車旅遊達人

高雄旅遊包車,墾丁旅遊包車達人。 想來趟南台灣之旅,做了出發前的交通轉搭功課,景點路線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川田物流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chu**********@mail.tbcnet.net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