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龍京電熱
  • 享曆工業
  • 隆興電子
首頁/台灣AO/A.O史密斯熱水器
AO史密斯熱水器
AO史密斯熱水器
加入時間:2011-10-04資本額:1300萬
瀏覽次數:1144by:台灣AO

A.O史密斯熱水器

A.O.Smith史密斯熱水器-擁有137年歷史全新AO史密斯熱泵、燃氣熱水器-A.O.Smith,台灣登場上市。

A.O.SMITH史密斯美國熱水專家

A.O.SMITH史密斯美國熱水專家

熱泵熱水器介紹:

超節能省電的熱泵熱水器,實現智慧節能的生活。全新A.O.史密斯超節能熱泵熱水器,遵循逆卡諾原理,透過熱泵節能模組將空氣中的熱量吸入,置換於膽內的水中,獲得所需之熱水。它是基於A.O.史密斯成熟、專業的熱泵熱水器技術及領先行業的節能創新之作。熱泵超節能熱水器還集合了多項技術突破:專利金圭特護內膽可防腐抗垢不漏水;專利金圭特護加熱棒,低結垢確保加熱棒保持較高的傳熱效率,長久高效運轉;熱泵專用壓縮機,更專業的應對熱泵的獨有運作,系統壽命更長久;環保冷媒R134a無毒不可燃,運轉更加安全穩定,且不易洩漏。A.O.史密斯熱泵熱水器,真正實現環保節能的新境界。



燃氣快速熱水器

即開即用的燃氣快速熱水器,完全適應了現代都市高節奏的生活步調。A.O.史密斯燃氣快速熱水器攜帶多種專利技術登場,為您和家人帶來了智慧恒溫熱水。智慧雙寬頻恒溫系統讓你享受四季恒溫;低壓燃燒系統突破了燃氣壓力高度限制,確保在燃氣壓力低的地區和季節都能正常燃燒;超強的抗氣壓波動能力充分保證熱水持久恒定供應;智慧遙控、靜音工作、環保設計等特點,讓你的熱水生活無可挑剔;更有一氧化碳安全防護系統,時刻保護居室內您和家人的生命。

A.O.SMITH史密斯燃氣熱水器

A.O.SMITH史密斯燃氣熱水器

A.O.SMITH史密斯熱水器歷史

A.O.SMITH史密斯熱水器歷史

台灣AO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7688072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6821212
服務時間:09:00AM~21: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BLANCA SMP-1000A DC電源整流器

來自:昱OO業OO公O 詢價

**@yeeuchang.com.tw

直升機測試裝備估價

來自:余OO 詢價

***11965@gmail.com

Yamada NDP-5FPT詢價

來自:台OO元OO科OO份OO公O 詢價

***lee@molicel.com

https://0286656985.web66.com.tw/web/NMD?postId=1119810鐵線蕨

喜涼爽、潮濕環境,養在有空調的室內,切記要經常補充水分。散漫的光線,勿直晒是栽培鐵線蕨重要的環境因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AO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iv***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