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達鴻廣告
  • 龍京電熱
  • 全盟企業
  • 盒子王
首頁/深圳市金/飲水機消毒機
深圳市金鼎山包裝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鼎山包裝設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12
瀏覽次數:134by:深圳市金

飲水機消毒機

一、功能简介 该产品采用先进臭氧产生技术对饮水机内的细菌进行快速杀菌消毒。二、使用方法1.准备工作:取下饮水机水瓶,排干机内余水,清洗进水口,用毛巾擦干饮水机外表,装上干净空瓶。2.将消毒器两硅胶接口

飲水機臭氧消毒機

飲水機臭氧消毒機

一、功能简介  该产品采用先进臭氧产生技术对饮水机内的细菌进行快速杀菌消毒。 二、使用方法 1.准备工作:取下饮水机水瓶,排干机内余水,清洗进水口,用毛巾擦干饮水机外表,装上干净 空瓶。 2.将消毒器两硅胶接口与饮水机出水口对接上,打开饮水机龙头,选择继电器时间,一个月清洗 一次5分钟,二个月消毒一次选择10分钟,三个月清洗一次则选择15分钟 ,此数据仅作参考依据。 3.接通电源,打开开关,则消毒器开始工作。 4.消毒完毕则该仪器会自动停止,拔掉电源和硅胶接口,收好电线,关上仪器箱上锁,并关上饮 水机笼头。 5.拔掉饮水机空瓶,装上纯净水,从两个出水口各放出约300毫升水倒掉,则机内纯 净水可饮 用。 三、技术参数:(注:以下参数可能有适当变动)

深圳市金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3214752
聯絡人:楊美倫
電話:86-755-83434697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明信片問題 詢問

來自:葉OO 詢價

***4548924@gmail.com

一聯單糊頭+撕線

來自:接OO的OO限OO 詢價

***ayama54193@gmail.com

詢價 宣紙摺扇價格

來自:凱OO合OO有OO司 詢價

***441030@gmail.com

https://phiyang.tw66.com.tw/web/NMD?postId=1228986Logo貼紙-可灌波麗(伸縮拉環,伸縮扣貼紙)

LOGO貼紙是貼於伸縮拉環上,採全彩印刷,不論設計是複雜的,漸層的顏色,我們皆可完整呈現,表面加工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金

聯絡人:楊美倫

Email:ya*g**********@126.com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