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聯合澳順
  • 紘碩科技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訊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訊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訊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22資本額:4000萬

訊通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2402438
聯絡人:周信中、許雅芳、林山喬、陳士仁、古智偉
電話:02-25028061
服務時間:8:30 ~ 18: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891by:訊通實業
本公司創立於1980年,總公司位於交通便利之台北市建國北路上,並在台中及高雄設有直營維修中心。公司從早期資訊產品的代理及銷售、商用軟體的開發,轉變為以資訊系統服務為導向,針對客戶之不同需求做整合與建置。目前將客戶群分為服務一般公司行號之商業客戶群,及以服務政府機關、教育單位、國營事業之公家教育市場群。商業客戶群之代表性客戶如麥當勞全省各門市、嬌生公司(J&J)、美商卡夫(Kraft)、星期五餐廳(Friday's)、泰統(非常泰、瓦城)等電腦及伺服器的架設與維護,公家教育市場群則有台灣電力公司北中南全省施工處電腦設備之維護、各大學、技術學院、專科、高中之各科系維護及系統建置,並為各機關院校透過中信局採購設備之簽約廠商。 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資訊服務,本公司對於人員技術的養成不遺餘力,除了公司提供之專業培訓外,內部人員也取得諸如微軟系統工程師、資料庫管理員、解決方案開發工程師,Rat Hat Linux 系統工程師,思科網路等國際大廠證照,且本公司也與如微軟、惠普、IBM、思科等國際軟硬體大廠建立合作的夥伴關係,並與如聯強、群環、捷元、建達、精技、展碁、零壹等軟硬體通路商建立了良好的經銷管道,所以無論在系統維護與建置,工程規劃與施作,專案管理與分析,都可帶給客戶在各種資訊需求層面的完善服務。 隨著資訊產品不斷地推陳出新,提高了資訊應用的技術性與專業性,許許多多資訊知識的養成,更加重了一般公司行號進一步資訊化的困難度,面對著目前與未來各產業對資訊應用提供的殷切需求,訊通願,1.電腦及其週邊設備、用品之買賣出租、組護、施工及安裝業務 2.電腦及其零組件、元件之買賣及網路系統、設備規劃、施工、安裝業務 3.電腦軟體之設計、開發、買賣業務 4.機房、電腦教室、語言教室建置業務工程類: 機房建置,機房搬遷、環安消防、網際網路、區域網路、企業虛擬私人網路及無線網路規劃及佈建,電話線路及電源供應系統鋪設,電腦及語言教室規劃及施工,網路電話應用。 系統建置類: 伺服器系統移轉、升級、及建置,儲存備份系統規劃及建立,隨選視訊及廣播教學系統,教學內容數位製播系統,視訊會議系統,門禁管理系統,監視錄影系統,不斷電系統,資訊安全之防火牆及防毒系統,餐飲業點餐系統。 電腦及周邊類: 國內外各大廠牌伺服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印表機、磁碟陣列櫃及電腦周邊產品及耗材銷售,維護及維修,個人電腦租賃,網路設備及軟體銷售代理。 軟體開發及維護: 網頁製作、Web 化應用程式開發、資料庫程式撰寫設計、門禁管制出勤系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訊通實業

    聯絡人:周信中、許雅芳、林山喬、陳士仁、古智偉

    Email:ma***e@grea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23122157311.tw66.com.tw九騰科技興業有限公司

    各類保險絲、多功能電錶、ATS/MTS/LBS開關、各類電解電容、電助電容之買賣業務

    https://25207.web66.tw明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MINTONOPTIC

    明騰是相機及數位相機製造商擁有獨到的眼光、一流的技術、頂尖的產品設計能力及服務團隊。

    最新洽詢

    適合基金會用之記帳軟體謝**03/15
    有關Dehn突波保護器詢價吳**(**9**)01/25
    Cam350軟體需求朱**11/30
    詢問HC.MFS73G1,數量1件,請..蔡**11/23
    尋求 收購電腦主機,下腳料,報廢冷氣,..陳**09/12
    YF-2 P型防火連動用控制盤(含消檢..詹**06/21
    群暉 NAS DS718+ 不過電王**07/12
    產品詢價記憶體10隻報價或其他資訊張**08/10
    想詢問做羽毛場的價錢徐**10/13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賣家- 搶商機

    帳務相關軟體系統報價

    來自:若OO帳OO務O 詢價

    ***191107@gmail.com

    尋求機械車位維護保養廠商

    來自:順OO科OO 詢價

    ***359673@gmail.com

    你好請問大月彎請報價!!

    來自:富OO電OO有OO司 詢價

    ***31869989@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