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鑫印服裝
  • 均茂
  • 德妮股份
  • 久暢企業
首頁/找服務/開平企業有限公司
開平企業有限公司

開平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18資本額:2000萬

開平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3630108
聯絡人:開平
電話:02-27998000
服務時間:9:00 ~ 20: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42by:開平企業
為一成立20餘年之專業鋁擠型公司,致力於鋁製品的開發及生產。一直以來,開平除了提供專業的生產服務之外,也以堅強的設計團隊及完善的行銷品質為著稱。因為我們了解,對於金屬製品而言,要使客戶去深入參與且透析出最佳製作模式以期達到產品之最大經濟效益,唯有憑藉自身專業知識的提升及技術人員適切的製程經驗,使得製程能在最短時間運轉順利。當然,客戶的踴躍參與,加速雙方對產品產出的共識,亦是產品運轉成功之重要因素。     目前除了針對客戶個案生產之外,本公司也提供一系列之標準式樣之鋁擠型製品,以提供客戶之經濟方案選擇。採用標準品,不僅節省可能所費不庛模具費用,更可節省客戶寶貴的時間-即最短的產出時間。再者,為了因應市場的強烈需求,我們也正積極從事研發更適合於各項電子零件及精密工業之鋁製品。然而,面對市場的競爭及多變,開平也開始規劃自有品牌的產品開發。目前,我們已經邁出第一步,即是透過企業合作的方式,將我們的觸角延伸往廣告視覺產品通路。這項產品的成功,可藉由大型公共建設的相繼用如:     台北火車站,捷運車站,小港機場等等....商品項目: 鋁 擠 型:各式標準擠型材料可供客戶選擇如: 建築及 工程用料、 機械設備、電子零件、傢俱及文具& 禮品等等... 鋁  板:品項如鋁平板、鋁花板、 鋁捲片、鋁箔等, 另提供裁切、電鍍及貼膜等服務。 鋁標示牌、廣告燈箱及展示架:一系列的標準規格品 及塑膠配件,為本公司目前最受歡迎之產品之一,以新式設計及安裝方便著稱, 可為您前衛的建築規劃達到美化視覺及媒體宣傳的雙重效果。 車體鋁擠型:多樣式的車體標準鋁材及塑膠配件可適 用於各式車輛。 加工服務:除了材料供應之外,我們也提供完善的加工 服務,以期讓客戶們能在最理想的時間內,得到品質良好的完整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平企業

    聯絡人:開平

    Email:se*****@caiping.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207367650458.web66.tw金源廚具行

    金源廚具行 歐化廚具免費丈量規劃熱水器裝修,淨水設備瓦斯爐具,家庭水電公司服務人員皆有

    最新洽詢

    詢價:天成12號水彩筆*10支,謝謝林**03/15
    強化玻璃白板費用,請報價許**01/14
    新型掃具櫃 請提供報價單李**11/21
    詢求 品牌濕紙巾黃**09/01
    1-8-27 NPT 工件製作劉**07/20
    銑床製程產品 報價郭**08/03
    找新北,台北衣物香氛噴霧 代工賴**10/04
    詢 RO機規格鼎**際**公**張11/04
    詢問有1:8平跑油車趙**12/09
    L-4204 四段電子開關購買,請報價01/27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製作木板刀模

    來自:沃OO際 詢價

    ***y.wu@vogduo.com

    鋼索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安OO限OO 詢價

    ***vinlee1110@gmail.com

    不銹鋼截水淺溝 報價

    來自:柏OO構OO有OO司 詢價

    ***lin80@msa.hinet.net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