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協展貿易
  • 台灣立川
首頁/找服務/威宏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威宏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威宏儀器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1400萬

威宏儀器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27795946
聯絡人:洪敏章
電話:02-2674190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430by:威宏儀器
威宏儀器科技有限公司(WELL-HEAD INSTRUMENT TECHNOLOGY CORP.) 成立於2005年,係一專業的自動控制儀器儀表製造/代理商.一直以來我們傾聽客戶的需求,研發並整合各式感測、控制、記錄與通訊裝置。我們有台灣、大陸與日本堅強的研發、設計與銷售服務團隊,每位成員皆有十年以上的實務經驗,有信心能針對客戶疑難問題提供完整解決方案。產品應用遍及於電子、半導體、光電、通訊、航太、機械、實驗室、汽車、學術研究…等產業。 面對劇烈的競爭環境,威宏儀器將更精確的掌握業界脈動,提供客戶最期待的產品需求與技術服務。我們深信,威宏儀器將顛覆您的傳統印象與思維,並引領業界走向專業、服務與創新的新境地。本公司目前產品有溫度/溫溼度信號感測器(Sensor)、固態繼電器/電力控制器(SSR/SCR)微電腦控制器(Micro Controller)、有紙/無紙記錄儀(Recorder)、串列設備連網伺服器(Serial-Ethernet Server)、客製化通訊軟件(Communication Software)、超低溫冷凍櫃與各式記錄儀耗材;我們亦接受客戶各式溫度/溫溼度/通訊類OEM與ODM訂單需求。溫度/溫溼度信號感測器(Sensor)、固態繼電器/電力控制器(SSR/SCR)微電腦控制器(Micro Controller)、有紙/無紙記錄儀(Recorder)、串列設備連網伺服器(Serial-Ethernet Server)、客製化通訊軟件(Communication Software)、超低溫冷凍櫃與各式記錄儀耗材;我們亦接受客戶各式溫度/溫溼度/通訊類OEM與ODM訂單需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宏儀器

聯絡人:洪敏章

Email:fu***n@well-head.com.tw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詢價 EV410-120何**04/12
詢價 壓力傳送器劉**03/19
請提供Eltra譯碼器報價陳**02/20
詢價測酸鹼值的電極棒及相關pH計所需耗材謝**01/22
BCT30 多功能 4 位數微電腦顯示..李**12/20
請報價H-D96H-9153-00 溫..溫**11/14
針對廠內設備如指針式壓力表、溫溼度感測..魏**09/27
RTC131张**07/28
(CKD) PFM4000D-A1C**s**l05/26
欲購買General Eastern ..扶** ** **鵬07/19

賣家- 搶商機

FehlingFehling精密卡尺請報價!!

來自:台OO濟OO 詢價

***derick_shen@tzuchi.com.tw

比流器的詢價需求

來自:添OO電 詢價

***esun@ms45.hinet.net

詢價 校正價格

來自:三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a@sun-you.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