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 安隆生技
  • 緯業禮品
首頁/找服務/元聖美容事業有限公司
元聖美容事業有限公司

元聖美容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26資本額:100萬

元聖美容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13056738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150856
手機:0912696800
服務時間:早上9:00~12:00,下午13:00~17:30/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休假,詢價信箱phei.pia@msa.hinet.net
服務類別:美容保養批發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409by:元聖美容
經營理念 突破─為經營者解決所遇上的瓶頸,勇於突破逆境。 求新─不斷的尋求市場上最需要、最安全的產品並為消費者投保五仟萬元的產品責任險。 品質政策 由於美容保養品近年來取向更專業,而消費者對產品品質也要求更嚴格,故開發及代理更穩定。更高品質的商品已成為元聖美容的責任,元聖美容的責任就是尋求最符合消費者需要的角色。 PHEIPIA化粧品 是來自法國Gattefosse’藥品、化妝品國際集團旗下,專事化妝品研究製造的J.C.子公司的化妝品,目前系列產品一應俱全。 法國Gattefosse’藥品、化妝品國際集團產品行銷網遍及世界四十餘國,與世界頂尖品牌並進。 在台灣,PHEIPIA化妝品本著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投身於美的事業,誠懇而實在的邁出每一步,為了事業的永續經營與創造更多服務大眾的機會,我們秉持的專業經營是誠實、有效與最好。 其經營理念有下列五點: 一、品質導向:與世界頂尖科技同步,提供消費者最佳與功效最好的產品。 二、專業導向:培養專業人才與技術,提供給顧客最佳的產品、技術與服務。 三、顧客導向:以客為尊的原則,提供專業的智能與精神達到國際化水準。 四、服務導向:提供最快、最詳實的回應,迅速有效的解決問題,及全方位的服務。 五、三贏策略:建立優越的銷售架構與實質的回饋制度;使消費者享有價格合理的產品、使美容老師獲得豐富且合理的利潤,同時也使公司獲得永續經營的契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聖美容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ph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6%

https://0227691161.tw66.com.tw麗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8年三十餘年歷史專營嬰兒酵素入浴劑,酵素潔顏劑

最新洽詢

請問你們有在販售檜木肥皂嗎徐**03/10
詢問金英面霜價格吳**02/14
詢問價錢無煙灸條黃**01/20
詢價 水酷精華楊**12/28
詢問溫灸熱風機量大批發價李**禔12/21
normacol 是否還有生產曾**12/01
彩妝保養品配合的廠商批發配合黃**11/04
工作室用保養品詢價!陳**10/02
詢問珍珠提拉美容儀價格C**n**g09/06
如何成為批發會員,請聯繫我李**08/24

賣家- 搶商機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想請問麗得香個人使用價格,非販售

來自:戴OO 詢價

***9530@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