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晶可企業
  • 承德民俗調理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找服務/尚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尚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尚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5-09資本額:7939萬

尚典生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86490195
聯絡人:白小姐
電話:02-2655829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743by:尚典生技
尚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2年成立於班友集團,秉持著企業長青,永續經營的理念,並從2001年開始從原本的健保藥品擴展到非健保產品,藉此拓展公司銷售通路領域。更有鑑於為促使品牌形象提升,於2007年與美國研發中心共同創立”赫蒂法HEALTDEVA”品牌,開啟保養品與保健品的研發與行銷。 近幾年有鑑於人們生活水平的提升,對健康的維持與愛美的要求,除了尋求高品質的產品之外更需要有高品質的服務,尚典生技投資赫蒂法(台灣)公司,積極策劃醫學美容及預防醫學,成立赫蒂法美學SPA及康活診所,提供一個純淨、自然、與健康兼具的舒壓環境,透過純正的手法,讓每一位到來的顧客均可享受到身心靈完整釋放之境界,並透過康活診所醫療團隊醫師群精湛的醫療技術與美學概念,讓顧客重返青春容顏與輕盈體態。 尚典生技朝向多元化領域發展邁向新紀元,除了成立診所提供優質的環境與服務,更擁有保養品製造廠及研發部,提供消費者更完整及獨特之優質產品,做到產銷合一。尚典生技投入更多的心力發展新產品,同時也擴大引進國外優質產品,以多元化領域經營,並於2012年進入中國,積極經營大中華市場,預計在三至五年內成為上市上櫃的優質公司。經營指導綱領 掌握不變(核心理念)與變(未來期望)的權衡;與時俱進、動靜隨勢,做為策略與戰術執行的指導綱領 堅持三專理念 專業行銷:替(廠商/合作伙伴)發展新品以量身訂做規劃行銷策略、通路經營、活動執行、市場問題檢討、學術資訊的收集、新觀念的傳達、產品知識的教育等。 卓越服務:提供專業產品(擁有多項認證)、售後服務、消費者問題的諮詢與解答等。 使命必達:確切達成為顧客、員工、股東、社會創造健康快樂優質明天的使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典生技

    聯絡人:白小姐

    Email:c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1388394816329.web66.com.tw高雄麗晶診所

    5分鐘隆鼻快又有型,微晶瓷Radiesse 斬痘除油-SmoothBea

    最新洽詢

    容易長痘痘,有一些痘疤想要雷射李*03/20
    詢價 去除雀斑抬頭紋郭**02/23
    C7 跑跳精粹 60ml 單瓶 與 ..郭**01/18
    資生堂翠綠蜂蜜香皂黃**12/15
    詢價 八馬活力錠葉**11/12
    詢價 欣流鈺豐柔余**09/28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面盆扶手吳**07/18
    想詢問批發商品美麗日記,徵供貨陳**09/08
    安可麗潤膚皂,詢供貨商不**10/02

    賣家- 搶商機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 肉毒桿菌

    來自:莊OO 詢價

    ***3280772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