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觀心園

觀心園

加入時間:2014-05-29

觀心園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呂經理
電話:095-2168850
手機:0952168850
服務類別: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7by:觀心園
什麽是生前契約? 「生前契約」全名為「生前殯葬服務契約」,指的是我們在活著的時候,就先對將來之死亡預作準備,妥善安排好自己或家人往生後的一切殯葬事項,包含葬禮儀式事前的諮詢、安排與各項所需物品的準備…等事宜。 因此,生前契約又被視為「人生最後一張保單」。有別於保險,保險只做到『病、故』的理賠,未涵蓋到身後儀式,而生前契約亦是在補齊保險項目的不足,可說是保險功能的延續。 爲什麽要簽生前契約? 隨著高齡化社會到來,人口形成少子化、老年化、都市集中化,以後子女的負擔越來越重,也無法寄望親朋好友或鄰居來協助處理往生事宜,為人父母者若能為自己預先簽妥生前契約,便不會造成子女的經濟負擔。同理,為人子女者若能為父母預先簽妥生前契約,就不會在悲傷危急之際而手足無措,只要一通電話,就能將最寶貴的時間陪在父母身邊善盡孝道,不須煩惱繁雜的生命禮儀規劃了。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平均喪葬費用約30-40萬,而民眾家庭約有40%一時都無法拿出這筆費用。勢必造成多數遺族家屬一大付擔。一個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應事前作好『人生規劃』,比買保險更簡單,更貼切實惠,更能省下一些不知所措情況下的沒必要開支,或被惡質業者敲竹摃超收不合理的費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觀心園

    聯絡人:呂經理

    Email:ci***1*****@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最新洽詢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詢價 待免暈暈車藥

    來自:謝OO 詢價

    ***u99920@gmail.com

    攜帶型聽力機2台

    來自:怡OO合OO 詢價

    ***03@yeezen.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