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首頁/找服務/涵林畫廊
涵林畫廊

涵林畫廊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萬

涵林畫廊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87931121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3372609
手機:0910606855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全年手機不關機/隔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986by:涵林畫廊
歷史悠久‧品質保証..................... 涵林畫廊在桃園成立迄今已有23餘年的歷史、涵林秉持著專業的精神、時時掌握時尚及藝術的平衡點,將古典與現代結合,並因應市場及客戶的需求,不時汰舊換新,將商品做出最完美的呈現,這就是涵林畫廊一直在桃園歷久不衰的原因! 產品多元‧專業技術..................... 涵林畫廊提供各式各樣的畫框條,及琳瑯滿目的商品,絕對能滿足您對環境的需求,與高標準的要求,涵林畫廊為您親自打造專屬的企業商品及個人化風格。 精美表框(中、西式畫框、高級木框、進口高級金箔框、鋁框) 各式精美手工藝品 (水琉璃類、木雕類、陶類、心經類、其它應有盡有) 特殊藝品、字畫裱背、立體框設計、壓克力框、 中、西式、國畫、油畫、水彩畫、會務交接禮贈品.獎牌.獎狀框 各類材料零售畫框批發.專業裱畫(國畫.油畫.素描.水彩..均可).客戶至上.永續經營. 立體作品裱框設計.到府現場配圖. 水晶獎牌,A4獎狀框(100元起),聘書框,金箔獎牌,畫框 快速裱框.獎狀框.大量生產....以最快的速度配合交件! 用我們團隊最熱誠的貼心..給顧客最好的品質! 歡迎您的蒞臨~~~! 祝福您~萬事如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涵林畫廊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ha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9%

https://1332498127493.tw66.com.tw恆冠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CROWNinc 優質潮流生活雜誌創刊於2009年6月6日,六月六日,歷史上的今

最新洽詢

磁鐵邀請卡9*11CM 製作廖**02/29
詢問拼圖裱框報價鄭**02/17
詢價 海報裱框價格陳**01/14
詢價 買檜木精油陳**12/09
你好有可以製作畫框嗎 50x70的林**11/07
詢求 買畫,掛畫洪**09/11
採購少量政府機關手提袋范**07/13
詢價膠帶需求威**端**08/10
尋 海報設計--儀器展陳**09/30
尋求 串珠書籍劉**珮11/22

賣家- 搶商機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 重演節演出

來自:鄭OO 詢價

***heng0429@gmail.com

客製化舞蹈_韓國假面舞

來自:新OO越OO股OO限OO 詢價

***nan.fang@skm.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