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朝暘興業
  • 志潔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康博科技/康博IP540
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5
瀏覽次數:427by:康博科技

康博IP540

康博IP540PTZ攝影機系列皆搭載H.264與MPEG-4或MJPEG雙視訊串流輸出,而MJPEG模式可讓行動電話或PDA等內建行動瀏覽器的裝置上網看監控畫面。

康博IP540

康博IP540

台灣本土科技廠商康博科技,2011年正式發售第一台可遠端手機上網操作鏡頭並直接手機監聽的IP540紅外線夜視130萬畫素PTZ網路攝影機系列」,康博IP540 PTZ攝影機系列分成 : IP540有線網路 / IP540W無線網路 / IP540P PoE(乙太網路供電)網路監控攝影機,三個型號皆搭載H.264MPEG-4MJPEG雙視訊串流輸出,在不同的網路環境提供清晰的影像品質。而MJPEG模式可讓行動電話或PDA等內建行動瀏覽器的裝置上網看監控畫面,因此康博IP540全系列已將影像監控和現今手持裝置iPhone/iPad/AndroidFacebook結合。使用者可於App Store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康博監控攝影機手機應用軟體,就可直接用手機上網即時視訊,並直接收聽監控現場的聲音,或儲存即時監控影像快照,更可於Facebook直接分享影像及監控網頁,另外獨家的類MSN即時通操作模式,讓你和家人朋友零距離,隨時想見就見

 

康博IP540PTZ攝影機系列從安裝設定到使用只需短短五分鐘,支援全方位340度水平、100度垂直旋轉監控及10倍數位放大功能。內建專業級紅外線光源感測器,不管是白天黑夜或在昏暗的走道及室內,都能自動感應光源,智慧開啟監控鏡頭兩側的紅外線夜視燈,提供24小時全天候監控。在最大解析度(1280 x 1024像素)時,可達每秒15幅影像更新率,同時撘配10倍數位放大功能可達到優異的拍攝品質,提供高彈性化的即時數位影像。除此之外,產品也支援雙向語音,讓使用者可和監控現場同時溝通,立即掌握現場動態;並內建標準Micro SD記憶卡插槽,直接將錄影資料儲存於本機,避免網路斷線造成的監視空窗期。

 

在網路監控軟體部份,IP540系列皆附有獨家研發的專業級監控管理軟體 - ComproView,可透過網路同時管理32台網路攝影機,支援預約及事件驅動管理模式、錄影資料搜尋及回放、攝影機群組設定、預約或手動資料備份功能,亦可透過智慧型偵測技術提供先進動作及聲音偵測。並可設定自動觸發影像錄製並透過SMS簡訊、電子郵件、視窗畫面警語或警報聲音通知,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皆不錯過任何重要訊息。貼心的SMS手機簡訊監控訊息通知,當自定事件觸發條件發生後,可透過預先註冊的SMS手機簡訊服務收到簡訊,亦可透過支援SSL加密的Hotmail/Gmail網路郵件由手機/PDA/NB/PC隨時接收即時警訊。產品另可選購警報器輸/出入擴充外接盒,提供警報器輸入及輸出各3組擴充,來連結各式警報器或感應設備,大幅提升其保安效果。康博IP540 PTZ網路攝影機系列,真正提供了高品質的影像和全方位的智慧型監控解決方案,無論是想保護居家安全或是監控生產倉儲、營業場所,都能輕鬆滿足一般家庭用戶或中小企業的多樣化需求。

康博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3046529
聯絡人: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918016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號誌報價請報價!

來自:京OO造OO公O 詢價

***na77452@gmail.com

立大牌白鐵泡沫滅火器

來自:立OO防OO工OO限OO 詢價

***usgl666@gmail.com

詢價 手提式風機

來自:鑫OO電O 詢價

***0.s573@msa.hine.net

https://100965.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9191真空氣氛爐-高溫氣氛爐

規格介紹:極限溫度:1700℃工作溫度:1650℃控制模式:智慧型PID特點:1.採用高純高溫加熱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博科技

聯絡人: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mail:sh***n*****@comprousa.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