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好澄外牆
  • 東隆裝潢設計
  • 台龍實業
首頁/豪旺企業/Lucenthome 蜂巢簾 紡荷簾
豪旺企業有限公司
豪旺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14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1200by:豪旺企業

Lucenthome 蜂巢簾 紡荷簾

Lucenthome可以提升您居家的生活品質,創造多項機能使住宅空間有多樣的變化

蜂巢簾

蜂巢簾

打造幸福空間新品牌--- Lucenthome

         西班牙名建築師高第(Atonio Gaudi)曾說: 「直角是人為的,曲線屬於上帝。」他認為,建築應該融合於大自然,不應該有太多無謂的直角 ; 建築,不再是破壞 自然的水泥森林,而是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天人之作。在當時,這是一項嶄新的想法,他想告訴人們建築不僅僅只是擁有華麗的外表而已,而是要讓人有回歸自然的感受。而天才達爾文則讚嘆蜜蜂的巢房是自然界最令人驚訝的神奇建築,通風、恆溫、又是個完美的幾何圖形。來自日本的窗簾專業品牌Lucenthome,也和他們一樣,發現能提高生活品質和機能的家具家飾。以美化福爾摩沙在地的居家生活和藉由節能減炭的方式來守護地球環境,期待在台灣能獲得重視環境維護人士的認同,以及創造幸福的住宅空間。

Lucenthome在日本為專業的窗簾品牌,其愛用者眾,深受建築專業人士所喜愛,地主道夫(JINUSHI MICHIO)即為Lucenthome的品牌愛好者,獲得日本建築界最高榮譽日本建築學會獎所肯定,曾參與愛馬仕旗艦店及PRADA精品等設計建案的日本建築設計大師,他讚賞:「我之所以鍾愛Lucenthome的蜂巢簾,首先想到的是,產品本身的構造很優秀。由於機械構造的部份做得很精確,所以動作流暢,使用起來相當順手,而且還很耐用。這是最先令我感到其莫大魅力的地方。其次,有多樣色彩與形式可供選擇這點,也是其優點所在。」就是因為Lucenthome這種自然簡約的實用風格,才能得到日本建築設計大師-地主道夫的肯定。

      你是否曾經注意到,每個蜂房內一排排小蜂窩(cells)的出口都是六角形(hexagon)?各蜂窩的六個側面緊連其他六個蜂窩。這是自然界中所能找到最節省空間及建材的建築設計,也是自然界最有經濟效益的建築構造。六角形房室之間相互平行,每一間房室的距離都相等。每一個巢房的建築,都是以中間為基礎向兩側水平展開此外,巢房的每間房室的六面隔牆寬度完全相同,兩牆之間所夾成的角度正好是120度,形成一個完美的幾何圖形。蜂巢簾的概念也是以此為中心,蜂巢簾為美國所發明,蜂巢的cell是英語"cellular"的簡語,具有「被細分的空間」的意涵。其取名為蜂巢簾是以其外觀仿六角形蜂巢構造設計而命名,其節能原理是於窗簾構造中建置空氣層作為隔絕方式,避免室內溫度隨著外部環境的劇烈變動而產生變化,就像是把自己專屬的陽光置入家中一樣;如夏日陽光的曝曬與冬天外部冷空氣侵襲,所造成的室內溫度竄升或驟降,能有效調節室內的溫度以保持恆溫,減少夏冬季冷暖氣用電量增加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達到節省不必要的電費支出與保護地球環境的雙重效益。如同地主道夫所說的:「能夠享樂光線,善用環境的遮光簾,我認為非Lucenthome的蜂巢簾莫屬。我總是覺得這個蜂巢簾能使用在不同專案中的各式空間裡,這是我對蜂巢簾的印象。」Lucenthome蜂巢簾的細節設計 (Detail Design)是由日本當地頗負盛名的設計翹楚高山正樹(TAKAYAMA MASAKI)的得意作品之ㄧ,高山正樹的設計重點在於使蜂巢簾整體外觀精緻度再進化;就單細節設計上的枝微末節以論之,其細節設計與處理態度已將Lucenthome蜂巢簾晉升於精品等級中。有別於美國自由奔放的風格,Lucenthome更趨向於著重整體外觀的視覺印象,並承襲日系的優雅與時尚感及細節設計的精緻度來詮釋Lucenthome的品牌象徵,這也是其他類型之窗簾所望塵莫及的產品優勢與其魅力之所在。

        Lucenthome的另一項產品-線條簡潔俐落的紡荷簾。有百褶簾所具備織品印象柔和的優點,更集合百葉窗優異的採光度與通風性高的優勢,其深具巧思的角度傾斜與葉片啟合的設計能有效控制採光度與通風量並兼具隱私性等功能,讓享受陽光的同時也能保有隱私的居家空間。設計感來自花瓣柔美印象與花朵盛開時花瓣重疊的視覺印象所衍生的概念,如同花瓣般獨立的葉片串製而成的紡荷簾,隨著日照度與不同角度的傾斜,使日光如同透過濾光鏡般的變幻成舒適亮度,隨時能享受眺望、蔽日、乘風快意的居家生活與空間氣氛營造。

連蜜蜂都會愛上的居家設計---- Lucenthome蜂巢簾

享受自然通風的居家生活----- Lucenthome紡荷簾

在台灣Lucenthome 總代理豪旺企業有限公司

紡荷簾

紡荷簾

豪旺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4349120
聯絡人:劉麗萍
電話:02-2706933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車泊用品詢價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a_lee@jenyaw.com.tw

700型鋁紗門90.5*198.5

來自:陳OO 詢價

***21201083@gmail.com

詢問 玻璃傷害

來自:黃OO 詢價

***ging0428@gmil.com

https://0800666104.web66.com.tw/web/SEC?postId=1129646平鎮通馬桶

平鎮通馬桶 鉅大衛生 服務至上+粉絲推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豪旺企業

聯絡人:劉麗萍

Email:ad**n@haowang.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