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均茂
  • 祐大工業
  • 高喬科技
  • 成泰紙箱
首頁/海藻王/最乾淨的海藻粉,海藻王生技~天然挪威海藻
海藻王生技有限公司
海藻王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22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78by:海藻王

最乾淨的海藻粉,海藻王生技~天然挪威海藻

我公司是國內唯一採用4次發酵的技術~1.是天然日曬發酵2.是低溫烘培發酵3.是萃取靜置發酵4.是接觸空氣發酵~~沒有高溫沒有化工的天然海藻

挪威海藻~海藻粉

挪威海藻~海藻粉

我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家採用4次發酵的技術~1.是天然日曬發酵2.是低溫烘培發酵3.是萃取靜置發酵4.是接觸空氣發酵~~沒有高溫沒有化工天然海藻是屬於纖維體構造,與其說可以溶於水,還不如液態型式,因為可以溶於水必經高溫萃取.那這樣海藻本身的養份還存在嗎?葉綠素/葉黃素~的溫點很低~煮過之後還存在嗎?植物性賀爾蒙在發酵過程中才會產生?煮過這東西也沒了~這樣的東西剩下抗高溫的微量元術!其它都沒了!海藻本身蛋白質含量為奇高,煮過還有嗎?
這些東西需要專業~海藻王讓你肯定專業,30年的研究經的起考驗,你可以大膽的笛出問題,我可以大方的回答你想要的疑惑!
工藝生產海藻肥的企業。我們的純發酵濃縮海藻提取液----海藻王海藻精,富含天然植物生長調節劑和海藻活性成分,它不同於化學植物激素,可直接使用於種子處理至收獲的各個時期,由於具備生物產品特有的穩定性,也可以作為有機肥料的原材料和添加劑,同其它復合肥、混合肥料、有機肥料和生物肥料混合,提高生物活性,增加肥效。

微生物發酵法生產海藻肥的原理是利用微生物在以海藻等為養分的過程中產生的多種,將構成海藻的大分子物質降解成小分子、水溶性的物質,供微生物本身吸收利用,生長繁殖。這些被微生物降解生成的海藻物質,也能被植物的根或葉吸收並用作養分及生物活性物質等。

發酵法的最大優點是產物的多樣性,且都能被植物吸收利用,特別是最大限度保留了海藻中生物活性物質。所以“海藻王”海藻肥/海藻精/海藻粉講求的是天然海藻之功效,無須與化工肥料想提並論~以微量元素來說明~天然的植物性微量元素含量最高種類最多,這些不是其它植物可以比寧的,市面上的微量元素大都是礦物元素添加而成.如果用礦物成分研磨.分子上太大難吸收,以石化原料提煉又太過於化學.這東西過量會被醫界俗稱是重金屬~而天然的海藻所分泌的完完全全是天然產物,用多了可,植物吸收多了不沉積.這才叫天然,海藻王所研磨的海藻粉,海藻精及所萃取的海藻精(液態)~海藻多醣體,海藻發酵液,海藻植物性荷爾蒙都是天然成份,這些你大可好好比較,30年的精粹不是一時的演說,海藻王要的是效果,天然的才是環保,才是有機,才是無毒,只有海藻王做的到天然,海藻粉是一種效果顯著的高活性海洋生物肥料/天然冷海海域,低汙染,低傷害,低陽光照射,純正海藻就指名海藻王生物科技。

“海藻王”海藻精經國家權威部門多項目檢測,及sgs,台美檢驗,,結果表明除含海藻酸外,它含有植物必需元素氮(N)、磷(P)、鉀(K)、鈣(Ca)、鎂(Mg)、硫(S)、鐵(Fe)、錳(Mn)、銅(Cu)、鋅(Zn)、鉬(Mo)、硼(B)等;還含有植物可直接吸收利用的18種蛋白質氨基酸及對植物生理過程有顯著影響的植物生長物質(天然生長激素、細胞分裂素、赤霉素、植物性荷爾蒙等);還含有維生素、核 酸、腐殖酸及植物抗逆因子等。

“海藻王”海藻精集植物營養物質、生物活性物質、植物抗逆因子於一體,是一種理想的全功能海藻肥,催情素,脫水劑,微量元素,植物性賀爾蒙,天然維生素,天然胺基酸,只有挪威海藻粉~冷海海域天然純正,低汙染,低傷害的深海海藻。
“海藻王”海藻精所含的物質成分是天然存在的,對環境友好,是一種綠色環保的海藻肥/天然植物。


“海藻王”海藻精的優勢:
1.營養全,植物生長發育所需的物質成分含量豐富。
2.用量小,每畝用量只需16~48ml;
3.農本低,可以減少其他肥料、農藥的使用量;
4.效果好,肥效試驗表明,投入產出比為1︰10~50;
5.安全、環保,對人畜無毒副作用,對環境無污染。

“海藻王”海藻精的主要功能:
1.促進種子萌發,提高發芽率,有利於育全苗、育壯苗;
2.促進植物根係發育,有利於植物吸收水分,養分;
3.活化微量元素,對抗土壤中磷酸鹽對多數微量元素的拮抗作用,有利於植物對微量元素的吸收。
4.提高植物體內多種 的活性,增強植物活動,有利於植物生長發育及均衡生長;
5.促進花芽分化,提高坐果率,促進果實膨大並著色鮮艷,提早成熟;
6.增強植物抗逆性能,提高植物對幹旱、寒冷、病蟲害等的抵抗能力;
7.提高作物產量,改善農產品品質。

適用作物:
棉花、果樹、蔬菜、瓜果、茶葉、小麥、水稻、玉米、大豆、花生、花卉、草坪、中草藥和各種經濟作物等。

使用方法:
1.葉面噴施:配成1︰1500~2000倍水溶液均勻噴施於植物葉面和花果上,每隔15~20天噴一次。
2.灌根:配成1︰2000~3000倍水溶液按常規量澆灌於作物根部。
3.浸種:配成1︰1000倍水溶液,按常規浸種、播種。

海藻王生技有限公司
地址:420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2段822巷8號
電話:04-25151510
傳真:04-25277798
請找:傅經理/0933547925
 

挪威海藻~泡葉藻~最乾淨的海藻

挪威海藻~泡葉藻~最乾淨的海藻

挪威海藻~海藻粉

挪威海藻~海藻粉

挪威海藻

挪威海藻

海藻王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4358062
聯絡人:傅昶維
電話:04-25151510
手機:0933547925
服務時間:9:00~22: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灣基肥與多功能基肥

來自:邱OO 詢價

***19233786@yahoo.com.tw

普速隆 (水稻雜草除草劑)

來自:廖OO 詢價

***ykk@hotmail.com

詢問各肥料價格,需要麻煩報價

來自:森OO內OO設OO限OO 詢價

***ocheng121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海藻王

聯絡人:傅昶維

Email:se*****@you-hair.com

詢價回覆率:95%

https://dlw-22881800.web66.com.tw/web/NMD?postId=324250鋁門窗

專業鋁門窗廠商-各廠牌氣密隔音窗、防盜窗、玻璃屋、安全格柵&護欄 師傅針對您的需求提供建議與規劃,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