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台伸行興業
  • 千暐企業
首頁/禕舒特國/玻璃隔熱劑
禕舒特國際有限公司
禕舒特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2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45by:禕舒特國

玻璃隔熱劑

玻璃隔熱劑能隔斷40%紅外線,阻隔60%紫外線,大幅度降低室內溫度,節省20%—30%的耗電量。不含有毒溶劑VOC、甲醛和重金屬等有害物,透明、隔熱、保溫等,性能比傳統的隔熱紙好。

 

玻璃隔熱劑主要原料為環保型透明矽樹脂液體,在玻璃上鍍膜乾燥後,透明、隔熱、保溫、防紫外線,硬度高,性能比傳統的隔熱紙好上數倍。.

1.冬暖夏涼隔熱節能

夏天時,玻璃隔熱劑能隔斷40%的紅外線,大幅度降低室內溫度,節省20%30%的耗電量。

冬天時,玻璃隔熱劑能阻止紅外線從玻璃門窗散失,保持室內暖氣溫度。

2.減少疾病發生、保護家具

玻璃隔熱劑能阻隔60%以上紫外線,減少皮膚變黑、皮膚癌、色斑、雀斑、白內障等疾病發生,同時降低窗簾、繪畫、沙發、地板、傢俱及各類裝飾物的腿色、老化、脆裂等傷害。

3.雙向透明、視野更清晰

玻璃隔熱劑能通過可見光,阻隔有害光線,使玻璃門窗的視野更加清晰舒適。

4.優於傳統貼膜

玻璃隔熱劑採用了硬度及附著力等各項性能非常優秀的矽樹脂,施工時直接在玻璃門窗上塗抹,不起泡、起皮、脫落、硬度高,隔熱性能是傳統貼膜的數倍。

5.環保產品、提升健康

玻璃隔熱劑選用對人體無害的環保型材料,不含有毒溶劑,VOC、甲醛和重金屬等有害物。

禕舒特國

公司位置:宜蘭縣-員山鄉
統一編號:53303307
聯絡人:張晨昱
電話:03-9227236

相關產品

  • 玻璃隔熱劑

    玻璃隔熱劑主要原料為環保型透明矽樹脂液體,在玻璃上鍍膜乾燥後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黑手牌洗手粉

來自:汶OO業OO公O 詢價

***86728@gmail.com

實驗室用 奈米線 詢價

來自:國OO東OO 詢價

***12030333@gmail.com

奈米線詢價請報價!!

來自:國OO東OO 詢價

***12030333@gmail.com

https://newrichplate.web66.com.tw/web/NMD?postId=387901塑膠銘版‧新富銘版:專業銘版生產製造‧

塑膠銘版 另有機械銘牌、商標證章、 銅、鋁、不鏽鋼銘版製造‧‧‧等 金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禕舒特國

聯絡人:張晨昱

Email:a.**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