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遠信國際
  • 大家好
  • 陽明有限
首頁/找服務/新安東京海上股份有限公司
新安東京海上股份有限公司

新安東京海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萬

新安東京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70751588
聯絡人:萬克敏
電話:02-87727777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239by:新安東京
新安東京海上股份有限公司 以汽車製造與服務兼容並蓄為發展方向的裕隆集團,在汽車本業之外更將觸角延伸至與行車相關的水平事業,為提供車主更優質的汽車保險服務,1999年3月成立新安產險,以「啟動產險新時代」為期許;2002年11月新安產險正式與日本第一大產險集團-Millea Group策略聯盟,透過雙方的優勢,共同開發滿足顧客需求的保險商品組合與服務品質。 為滿足客戶不同需求,結合高科技的無遠弗屆、專業的關懷貼心與快速準確的效率,提供消費者最優質、最多樣化的產險商品與服務,在2005年4月,新安產險已與日本Millea Group集團收購的統一安聯產險合併,並更名為「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創新經營 --Brand-new 以積極求新、求變的開創作法,致力於提升服務品質,更期許不斷地 發展新商品及服務以滿足顧客的需求,甚至超越顧客的需求。 ◎ 專業效率 --Efficiency 以最快的速度、最低成本來達到最高的效能,務求讓顧客在最短時間內,能於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全省的各營業據點迅速辦理完成投保、核保、理賠等作業,實現對顧客「服務隨時在」的承諾。 ◎ 心安信賴 --Safety 「一張保單、完全平安,一日顧客、終身服務」,讓顧客最珍貴的財產擁有最安全的保障,帶給顧客完全心安、信賴的感受。 ◎ 永續卓越 --Top 永續卓越是最重要的企業經營原則,為了達到更高、更遠、今後的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將運用雙方的集團資源,擴大市佔率、持續維持業績成長以增進股東的權益。在員工部份,將要求員工堅守職業道德,所有的業務活動都需嚴守一切的法律規章,以建立公司良好的形象及商業信譽。 此外,新安東京海上也將沿續新安產險的創新理念,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研發更優質的商品組合與更即時的服務項目,落實對客戶的承諾,讓客戶能真正感受到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的用心與關心,讓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成為消費大眾心目中最可靠、信賴的產險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安東京

    聯絡人:萬克敏

    Email:kik*****@tmnewa.com.tw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我們有三戶小坪數房屋,想做房屋門牌合併。林**02/22
    人身保險、產險 代考人員蕭**12/24
    詢價 保險需求王**11/02
    外銷產品責任險,請報價胡**09/06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今一萬寧窗故障請修賴**07/25
    詢問中翻英與中翻日價格曾**08/31
    保險 產險 尋求黃**10/06
    婚前契約諮詢撰寫 求報價許**10/31
    尋求投保保險(工程)鼎**調**公*12/19

    賣家- 搶商機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