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正新電腦/個資法
正新電腦-軟體保護、加密加殼、資訊安全、flash保護服務
正新電腦-軟體保護、加密加殼、資訊安全、flash保護服務
加入時間:2011-03-2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89by:正新電腦

個資法

個資法何時正式實施?就黃荷婷的估計,在未來2周內,總統將正式公布新法案,而法務部預估以6~8個月的時間訂定施行細則的草案



個資法何時正式實施?

就黃荷婷的估計,在未來2周內,總統將正式公布新法案,而法務部預估以68個月的時間訂定施行細則的草案,待草案呈報行政院後,行政院審核時間約需23個月,這些加起來,幾乎需要1年時間才能完成。

目前法案已三讀通過,法務部立即展開擬定施行細則的相關作業。黃荷婷指出,施行細則將分成兩個部分進行。

第一部分,法務部預定在6月時舉辦,到臺灣北、中、南、東部舉辦公聽會,徵詢各界對法案中「不確定法律概念」的意見,這些概念包括了公共利益、公開場所、社交活動、家庭活動等。

法務部會依據公聽會的意見,來訂定不確定法律概念的相關條文,再邀請專家學者組成工作小組,確認這些條文不會違反法律上應保障的利益,也不會侵犯司法權。

另一方面,法務部還會成立施行細則修法小組,由各部會派員參加,共同來訂定執行面的施行細則。遇到與地方事務有關的條文時,也會邀請相關的地方政府參加會議。施行細則還會包括特定目的清單和資料類型供企業選用。
資料來源 :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1306&s=2

 

* 你在乎網路的隱私權嗎?
*
你的資料還在裸奔嗎?
*
你擔心程式被竊取嗎?
*
你擔心機密文件被駭客入侵嗎?
*
資訊安全專家 - 正新電腦將提供給您資訊保安的產品和服務。

 


 

SafeNet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  , 借測活動開始囉

即日起正新電腦提供 [ 借測活動 ] 並且提供借測使用上的技術指導。
有意借測者,歡迎來電洽詢詳細借測內容或有關資訊安全相關問題。


更多產品資訊來源 : www.pronew.com.tw

正新電腦   TEL : 04-2473-8309
 

正新電腦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4204909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24738309
服務時間:9:00AM-12:00AM 13:30PM-18:00PM 星期一至星期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奇異PLC 輸出模組IC200MDL940E

來自:台OO力OO限OO 詢價

***80709@taipower.com.tw

是否有 進銷存軟體的需求

來自:竑OO訊OO公O 詢價

***dtsai@gmail.com

褚氏注意力測量 詢價

來自:林OO 詢價

***2955313@gmail.com

https://wansiang.web66.com.tw/web/NMD?postId=402499萬項百貨-復古照相機

HENRYCON 50mm A-8000S 復古照相機 包裝尺寸:25.5mm*11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新電腦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cl***e@pronew.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