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擇鑫科技
  • 隆興電子
  • 龍京電熱
  • 燦晶企業
首頁/台灣正農/高性能16公升電動噴霧器~馬力強省錢環保
台灣正農行
台灣正農行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897by:台灣正農

高性能16公升電動噴霧器~馬力強省錢環保

BENSON高性能電動噴霧器特性:無噪音、無廢氣、無震動。手動的方式--又慢、又費力、又不

BENSON高性能電動噴霧器特性:無噪音、無廢氣、無震動。

手動的方式--又慢、又費力、又不均勻。
汽油動力的-- 又吵、又冒煙、又震動、汽油太貴,本身就是污染源。
居於以上的因素, 一群抱著為農民朋友及社會大家服務的朋友,集結努力的開發創意,研發一種輕便、低音量、無廢氣、無污染 ,力道強勁,又可小噴量的全能噴霧器,來貢獻社會。. .
BENSON電動噴霧機,是完全無污染的優勢
充電更是便宜,充一次大約台幣2塊 。
人体工學的背負式設計,雖然容量有16公升 ,仍然輕鬆自在,是農民的一大福音。
適用範圍:
1.果園、菜園、茶園、農田藥液或除草噴灑。
2.公共場所、醫院、社區、學校、大樓、雞舍、工廠,以及園  藝庭園、造景方面之消毒及病媒防治。
本機配備:
水管、開關接頭、手握噴桿、五孔噴頭、白鐵扇型噴頭、充電器(適用範圍100V)、以交貨現品為主。
◎本噴霧器淨重4.5公斤,水桶容量16公升
◎造型流線,符合人體工學,輕鬆背負,隔膜式幫浦強力 、安靜、省電
◎本噴霧器充滿電池,在”最大噴量”的情況下可噴完12-15桶
◎本噴霧氣不得使用於噴射腐蝕性液體及非水溶性粉末,請特別注意!!!若因此造成損壞,由使用者自行負責
◎本噴霧器在正常使用之情況下,本公司保固壹年,切勿自行拆解,否則本公司將不負維修之責任
※有任何問題敬請發問,將竭盡回覆;也歡迎有興趣推廣本環保新尖兵的人士來電批發!!!

直購價:3649元

歡迎來電洽詢:0987938157 業務部網拍自耕農 洽 (隨時現貨供應)
 

台灣正農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9285820
聯絡人:連美玲
電話:03-377969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ASITON PS-01 濾心詢價

來自:互OO業OO有OO司 詢價

***han@hukuibio.com

泵浦零件 以下請報價

來自:養OO機O 詢價

***72035168@gmail.com

水分表請報價!!

來自:彬OO電OO行 詢價

***810313@gmail.com

https://hoyong.web66.com.tw/web/NMD?postId=905473皇御紫晶藻海風醬

皇御紫晶藻海風醬 極品嚴選,深海珍品 100%天然野生海藻,開採自南極維多利亞島, 多種微量礦物質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正農

聯絡人:連美玲

Email:yu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