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鏹聲燈光音響
  • 吉南企業
  • 大甲事務
首頁/全省維修/歌林服務站全台維修據點
全省維修企業社
全省維修企業社
2023-10-05資本額:2萬
瀏覽次數:359by:全省維修

歌林服務站全台維修據點

維修液晶電視.傳統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乾衣機.除濕機.一通電話到府服務.修後保固.

 

歌林、華菱服務站-各區家電服務站 

全台電器維修服務站,遍及全省地區,藉著縮短各區域的服務距離,提供您更迅速、更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專業的電器維修技術讓您家中的故障家電不再成為您府上的煩惱。
◎歌林、華菱維修服務流程:歌林華菱維修故障電器、或是歌林華菱維修維修保養相關問題,趕快致電至各區服務站登記維修,說明家電維修種類及問題情形,本公司全台各區家電維修服務站,將會在第一時間內派遣專業維修技術人員至現場進行維修。
◎歌林、華菱維修維修費用:技術人員至現場進行維修服務,顧客如不進行維修,則收取檢修服務費用300元。電槳電視、液晶電視檢修費為600元。
◎歌林、華菱維修維修項目:到府服務:電視、冰箱、冷氣、洗衣機、烘衣機、除濕機。自行送修:擴大機、錄放影機、微波爐、DVD、VCD、CD、伴唱機。
◎歌林、華菱維修報修方法:請多利用線上報修填上客戶資料送出後,我們會盡快請技術員與您約定服務時間。 若您有機器的問題請教,請多利用顧客關懷服務提出說明,並留下您的Email信箱,各區站長會盡快回覆您!

 
線上報修 24小時 登記         全省報修專線 0800-000-758




提供歌林、三菱家電維修優派液晶電視洗衣機維修冷氣機系列維修箱維修 三菱家電維修洗衣機維修冷氣機系列維修等..,我們擁有專業的維修團隊,專業的維修,快速的到府服務,維修後有保固.只要您府上家電產品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您來電話洽詢,我們秉持積極熱忱的服務態度,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維修問題請與客戶服務中心聯繫,您可以撥0800-000-758客戶維修諮詢專線和客服專員作線上對談.我們也提供星期假日的預約維修24上填表報修連結服務,我們的服務可以符合您的需要,免除您的不方便讓您的家電快速恢復正常.


 
 

全省維修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6805642
聯絡人:客服小姐
電話:080-0000758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08:30~22:00 周日預約登記維修 08:30~22: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電氣生長恆溫箱報修與估價

來自:國OO灣OO園OO 詢價

***ine0921925626@gmail.com

請問 小冰箱價格

來自:宋OO 詢價

***isher100@gmail.com

D.C GEARED MOTOR

來自:丰OO限OO 詢價

***ng_line@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全省維修

聯絡人:客服小姐

Email:kol**********@home-service.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