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言鼎順/16路監控主機
言鼎順系統科技工程行
言鼎順系統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11-10-06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19by:言鼎順

16路監控主機

1.採用最新H.264壓縮技術,使資料量最小,錄影時間最長。2.採用GUI的操作介面,可同時支援面板操作/滑鼠/遙控器操作。3.Motion位移偵測區塊可規劃。4.影像備份當中可持續錄影不中斷。5.最

1 .採用最新H . 2 6 4壓縮技術,使資料量最小,錄影時間最長。
2 .採用G U I的操作介面,可同時支援面板操作/滑鼠/遙控器操作。
3 . M o t i o n 位移偵測區塊可規劃。
4 .影像備份當中可持續錄影不中斷。
5 .最高錄影張數為4 8 0 f p s,錄影可達R e a l - t i m e的即時效果。
6 .支援多工作業,可同時 錄影/放影/遠端連線/手機監看 等多工作業。
7 .支援4路聲音,3路選擇搭配影像,具影音同步。另一路支援雙向語音。
8 .支援遠端I E瀏覽,遠端具備錄影及播放的功能。
9 .可支援H o s t U S B隨身碟備份功能。
1 0 .備份影像資料時可同時將播放程式一併燒入,直接在電腦播放。
1 1 .採人性化設計,可依需求設定不同的錄影張數,解析度,對比,亮度。
1 2 .排程錄影:每路影像可分別依不同時段,設定不同的錄影模式。
1 3 . X G A具備多種解析度輸出,可依不同的螢幕解析度來做調整。
1 4 .影像備份時,可選擇一次備份多C H或1 C H影像資料
1 5 .遠端網路連線時,最多可同時提供1 6個C h a n n e l供連線使用。
1 6 .設定感應偵測時,當感應裝置觸發警報後,可發送E m a i l至指定的帳號。
1 7 .支援i P h o n e G o o g l e 手機、M o b i l e手機、S y m b i a n系列手機。

言鼎順

公司位置:彰化縣-鹿港鎮
統一編號:10961603
聯絡人:施映春
手機:0937795500
服務時間:監控系統/事務機器/資訊設備/弱電工程 智慧科技 工程整合的專家 服務時間:09:00~21:00 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台科電水分表請報價!!

來自:彬OO電OO行 詢價

***810313@gmail.com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https://073613330.web66.com.tw/web/NMD?postId=381932水電工程

服務電話:07-3613330. 歐宏民 創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4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言鼎順

聯絡人:施映春

Email:ye**4*****@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