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光明牙醫/人工植牙五年保固 全口重建全心照護
光明植牙美學館
光明植牙美學館
加入時間:2008-08-05
瀏覽次數:703by:光明牙醫

人工植牙五年保固 全口重建全心照護

具備穩定、安全的植牙軟硬體設備,還提供全口重建、困難植牙、微創植牙等專業醫療服務

光明植牙美學館,是由中華民國衛生署認可之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黃騰毅醫師所組成的專業醫學團隊,承襲歐美正統植牙技術與嚴謹態度,使診所內人工植牙的成功率近100%。除了具備穩定、安全的植牙軟硬體設備,還提供全口重建、困難植牙、微創植牙等專業醫療服務,是竹科人的植牙首選,也是您口腔健康的好朋友。

高品質、高成功率的人工植牙服務,來自於光明植牙美學館所堅持的十大服務特色:
1. 豐富植牙經驗
黃騰毅院長植牙技術精湛卓越,擅長各式困難植牙,受邀擔任國際人工植體教育訓練講師。
2. 五年免費保固
一次植牙,享有五年免費保固,我們將由專人主動提醒您定期回診追蹤,讓您的植牙效果常保如新,美觀耐用,長久陪伴您!
3. 良心合理費用
植牙費用完全透明,透過植牙評估和您一起訂定預算,不欺騙,不任意追加,不必擔心認知上的差異,您絕不會遇到惡意衍生的費用問題。 
4. 近乎無痛治療
冷凍式麻醉技術,近乎無痛,微創傷口,不翻瓣、免開刀、免縫線,數分鐘完成植牙,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5. 國際醫療技術
遠赴美國哈佛牙醫學院進修正統植牙技術,定期參與世界植牙國際年會,吸收國際植牙新知,進行技術交流。 
6 紮實醫學歷練
通過衛生署認可,為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擁有醫學中心內外科專業經驗,ACLS急救認證,捍衛您的植牙品質。 
7. 嚴格感染控制
比照大型醫學中心手術室標準,嚴格要求消毒與隔離,全院採行SOP感染控制,無菌密封治療器械,一人一組,杜絕一切交叉感染。 
8. 尖端科技儀器
鉅資引進全新Kodak9000 3D數位斷層掃描系統,超高解析度與超低輻射量,為健康把關,植牙更精準。
9. 全瓷擬真美學
採用先進的比色系統,排除光反射效應,製作您獨一無二的擬真效果,完美符合客製化需求。
10.舒適就診空間
斥資千萬打高雅舒適的私密診療空間,提供您貴賓級的尊榮享受,在光明植牙,沒有壓力,就像SPA一般。

光明植牙美學館堅持照顧好每一位患者,讓患者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接受優質的植牙服務,不僅給您完善的術前評估與術後服務,更提供長達五年的植牙保固,讓您治療無後顧之憂。如您有植牙需求或期望了解更多植牙相關資訊,歡迎撥打免費植牙資訊專線0800-365-772,或透過線上諮詢服務預約門診,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光明植牙美學館關心您!

光明牙醫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558666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矯正治療 請報價給我

來自:楊OO 詢價

***000117@yahoo.com.tw

詢價 植牙品牌價格

來自:劉OO 詢價

***weii2004@yahoo.com

下顎吸附式假牙 請報價

來自:江OO 詢價

***chang@hotmail.com

https://1199333097452.tw66.com.tw/web/SEC?postId=522651醫療照護,療養院

推動國家精神心理衛生政策及建構完善的整合式精神醫療照護模式一向是本院努力發展的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明牙醫

聯絡人:邱小姐

Email:km*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