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正新電腦/軟體保護鎖
正新電腦-軟體保護、加密加殼、資訊安全、flash保護服務
正新電腦-軟體保護、加密加殼、資訊安全、flash保護服務
加入時間:2011-03-2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24by:正新電腦

軟體保護鎖

SafeNet宣佈推出其最小的 Sentinel HASP硬體型軟體保護鎖SafeNet宣佈推出其最小的 Sentinel HASP硬體型軟體保護鎖為軟體開發商提供強大的授權功能及更好的用戶體驗。



* 你在乎網路的隱私權嗎?

*
你的資料還在裸奔嗎?

* 你擔心程式被竊取嗎?

*
你擔心機密文件被駭客入侵嗎?

*
資訊安全專家 - 正新電腦將提供給您資訊保安的產品和服務。


SafeNet宣佈推出其最小的Sentinel HASP硬體型軟體保護鎖

SafeNet宣佈推出其最小的 Sentinel HASP硬體型軟體保護鎖SafeNet宣佈推出其最小的 Sentinel HASP硬體型軟體保護鎖為軟體開發商提供強大的授權功能及更好的用戶體驗。
 
軟體權限管理的領先企業
SafeNet公司日前宣佈,發佈其最小的硬體型軟體保護鎖—SafeNet MaxMicro(迷你鎖)。相對於SafeNet傳統尺寸的USB型保護鎖,MaxMicro迷你鎖只有原尺寸的四分之一大小,但安全強度和許可證模式的多樣性上絲毫沒有改變。

此次
SafeNet發佈的SafeNet MaxMicro(迷你鎖),在接入USB口後的外露長度僅有7.6毫米,用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因此可以極大降低硬體鎖被折斷或損壞的可能性。迷你鎖與SafeNet HASP軟體保護系列產品一樣,可以有效保護軟體核心知識產權免受盜版、竊用或逆向工程的侵害,並可提供非常豐富的許可模式,包括永久性許可、基於功能的許可、按使用付費的許可,還可以按照客戶需求定制許可。
 

SafeNet MaxMicro(迷你鎖)的外形尺寸為
15.6毫米X 19.1毫米(H*W),是SafeNet最小的硬體型軟體保護鎖。它小巧的體積,非常適合那些長期將鎖插在筆記型電腦、嵌入式系統、醫療設備或機械電子設備的用戶,可以有效降低硬體鎖被損壞和折斷的可能性。


SafeNet HASP MaxMicro
迷你鎖有如下優點:
便於贏取新市場——尤其對硬體鎖尺寸要求很高的客戶,即使在不用鎖時也可常插在設備端口中。迷你外形,有效降低由於擦撞導致的硬體鎖損壞率。提供了最高的軟體保護強度,並帶有
10kb存儲區。每一把鎖擁有全球唯一32ID號,且支持最多達到231個功能應用模組的授權。可通過硬體鎖內置的安全引擎和128位安全算法執行數據的加解密,還可通過RSA安全算法對硬件鎖實現遠端升級。
如需體驗。


欲了解
SafeNet軟體權限管理解決方案的詳情,請洽當地代理商 SafeNet HASP軟體授權方案可以同時支持基於硬體的保護和基於許可證的授權,軟體開發商可針對市場情況針對同一軟體產品實施不同授權方案,降低授權成本的同時可以更好的滿足當地用戶喜好需求。


關於
SafeNet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
SafeNet在為全球軟體、雲端服務和技術廠商提供創新而可靠的軟體許可與授權管理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超過
25年的經驗。其SafeNet (Sentinel®)系列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易於整合和使用,具有創新性,並且注重功能性,能夠滿足任意組織機構的獨特許可實現、實施和授權管理需求,而無論這些組織機構的規模、技術要求或組織結構如何。


只有通過
SafeNet,客戶才能夠應對IP保護、許可以及授權管理方面的所有挑戰,同時提高整體盈利能力、改善內部運營、保持競爭優勢、並增強與客戶及用戶的關係。



SafeNet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  , 借測活動開始囉

即日起正新電腦提供 [ 借測活動 ] 並且提供借測使用上的技術指導。
有意借測者,歡迎來電洽詢詳細借測內容或有關資訊安全相關問題。

更多產品資訊來源 : www.pronew.com.tw
正新電腦   TEL : 04-2473-8309

正新電腦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4204909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24738309
服務時間:9:00AM-12:00AM 13:30PM-18:00PM 星期一至星期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https://ckplas.tw66.com.tw/web/NMD?postId=1254777點Pellicle Particle機台

用無水酒精去除光罩pellicle上面的髒汙 專利字號: 台灣專利字號第M557839號 中國大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正新電腦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cl***e@pronew.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