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名根食品
  • 鴻彥興業
  • 安隆生技
首頁/奇異/工業用特種潤滑劑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652by:奇異

工業用特種潤滑劑

歐洲可賽工業用潤滑油脂

COGELSA   工業潤滑劑

COGELSA 工業潤滑劑

COGELSA西班牙可賽 ─ 超越百年、創新研發、特種潤滑油脂
1916年前由歐洲著名Brugarolas潤滑油家族創立,企業總部位於歐洲西班牙巴塞隆納市,致力於潤滑劑的研發和生產已有90多年歷史,產品覆蓋範圍廣,主要產品包含高科技與特種工業潤滑油脂,產品廣泛用於紡織、汽車、金屬加工、食品等各領域。規格多達2500種左右,並且能夠根據客戶需求研發和生產。無論是一般油品或極為特殊的潤滑油品油脂都有生產銷售,並符合最高的產業要求,如:車輛市場、汽車組裝工業、金屬加工業、紡織工業、食品工業、水泥廠、礦場、化學工廠、塑膠工廠、電力公司、電子工業及玻璃工廠等。
可賽擁有自己的實驗室與生產工廠,作業環境通過ISO-9001與ISO-14001工業標準認證。

食品級潤滑油脂產品通過歐盟InS H1與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NSF H1認證;特殊產品還獲得RoHS認證─環境無毒害證明,以及日本潤滑油學會JASO MA認證。可賽提倡正確潤滑油理念,提供正確潤滑解決方案,期望與亞洲交流,分享百年傳承潤滑技術與經驗。可賽注重員工教與與全球經銷商產品培訓,持續關注研究高科技產品,與最新製造工藝技術,期盼持續做到精益求精、與時具進,為您提供最優質服務,建立與您如夥伴同志關係一起進步成長。
在Cogels具備雄厚的技術和人力資源,需要設計和製造產品,具有獨特性,每個項目的需要,總是前概念的質量,環境,創新和持續改進是在六西格瑪管理理念,具有明確的方向客戶。 因此,我們的系統正在努力按照國際質量標準的新英格蘭大學,為 EN - ISO 9001和環境的新英格蘭大學,為 EN - ISO 14001標準的認證,使我們自1999年和2003年分別。
這一努力已導致數以千計的客戶今天,信任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我們的產品,鼓勵我們繼續努力改善我們的服務在潤滑。

Cogels解決方案:Cogels提供了近100年的經驗和全系列產品在工業用油,潤滑脂潤滑油,機械加工和金屬成型等配套產品的產業。 我們的實驗室正在不斷開發新產品,針對客戶的需要。
同時,我們也獨家分銷商在西班牙或葡萄牙的高科技潤滑油國際著名公司,如嘉實 - Optimol,卡爾貝克,安潤龍,Memolub,ELKALUB(化學技術公司),IGRALUB,等等。

這些陳述使我們能夠完成我們的範圍內的所有類型的潤滑油在服務行業
特種潤滑油可用於諸如圖形藝術行業,食品工業,工廠的機械化及五金沖壓,玻璃工業,紡織 ...隨著大量的國際認證。 .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

來自:鉅OO技OO公O 詢價

***son632288@gmail.com

詢價工業用乙炔、氧氣、二氧化碳

來自:榮OO程OO有OO司 詢價

***02499@rseaec.com.tw

詢價 醫療氧氣到府充填

來自:唐OO 詢價

***gpink@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bgd.tw66.com.tw/web/SEC?postId=977975包袋、團體服飾、布製品個性化製作批發

包袋、團體服飾、布製品個性化製作批發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