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鄉土文藝/植物染色以及藍染DIY
新北市鄉土文藝推廣協會
新北市鄉土文藝推廣協會
加入時間:2009-07-27
瀏覽次數:739by:鄉土文藝

植物染色以及藍染DIY

新北市鄉土文藝推廣協會http://www.villageart.com.tw、http:

新北市鄉土文藝推廣協會 http://www.villageart.com.twhttp://villageart.twcom.net,成立於2006年春天,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西岸,目前從事天然「植物染」染織工藝,參與勞委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植物染工藝研究所培育計畫,以及文建會等單位輔導植物染相關工作。我們以純天然的植物染素材為染色原料進行布材與線材之染色,並藉以傳統地方編織技術完成植物染特色手工藝品。我們致力追求植物染產品的精緻細膩度,並試著找尋植物染文化傳承與生活時尚共存的可能性。

我們主要的產品:

1.溪哥(粗首鱲)環保筷組

特別結合天然植物染色技藝,與溪哥魚的形狀外觀,設計出了環保溪哥魚筷套,表達我們對於地方土地的人文的尊重

設計靈感是模擬溪哥魚身上特有花紋,藉由多層次的綁染、複染,讓魚身有漸層的色系,也因植物染綁染和染色的特性,每隻魚製作出來,都有其獨一無二的紋路。我們在魚嘴部位特別設計有掛勾處,因此當沒有使用環保筷時,也可以吊掛在包包等顯眼處做裝飾。


2.台北樹蛙零錢包

樹蛙零錢包採素染與雲染兩種方式進行,手染布搭配苧麻布織紋路,呈現蛙體既光滑又立體的質感,蛙體從手部、腳部、嘴巴、眼睛等,全手工的繡縫。


3.翡翠樹蛙零錢包
樹蛙零錢包採手染布搭配苧麻布織紋路,呈現蛙體既光滑又立體的質感,蛙體從手部、腳部、嘴巴、眼睛等,全手工的繡縫。
 
4. 藍染體驗套裝課程
課程內容:
1、了解藍染文化和歷史背景
2、動手DIY,自己綁紮方巾,漂洗浸色定色
3、提供鄉野風味餐,體驗鄉村風情
4、園區解說導覽,了解植物染元素與生態環境

鄉土文藝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09727186
聯絡人:鍾瑞娥
電話:02-29189860
服務時間:8am-5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五人座香蕉船請報價!

來自:東OO業O 詢價

***665511v@gmail.com

公園橡膠地墊請報價!!

來自:鑫OO營OO限OO 詢價

***dy09630823@gmail.com

3-23 (星期六)租車

來自:陳OO 詢價

***phone200708@gmail.com

https://0223023929.web66.com.tw/web/SEC?postId=394452優美鳥園

創立民68年,優美鳥園位於臺北市和平西路3段鳥店街,捷運龍山寺站出來,走幾分鐘即可到達,賣鳥飼料和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鄉土文藝

聯絡人:鍾瑞娥

Email:vi***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