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全銷有限公司
  • 億陽科技
  • 成泰紙箱
首頁/同心生/醫學美容
同心生醫國際有限公司
同心生醫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5-11
瀏覽次數:468by:同心生

醫學美容

同心生醫國際有限公司簡介  同心生醫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以技術研究為基礎的

同心生醫國際有限公司簡介
  同心生醫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以技術研究為基礎的美容保養品研發、製造與行銷的活躍企業。同心生醫公司的產品遍及美容的各個領域,從水、乳、油、霜、膠、粉、泥、原液、精油、面膜等,不一而足。同心生醫的服務涵蓋產品研發、代工、行銷企劃與執行、到美容教育訓練、輔導考證等。同心生醫公司的使命是幫助人類發展潛能、追求健康美麗、改善生活品質,以享受生命的美好。
 
  我們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不斷研發出領先市場與潮流的新成分、新劑型。我們擁有新潮活力的企劃團隊,在各種不同的美容領域裡持續創造出新穎、有創意的美容療程與活動。我們有穩定可靠的生產團隊,為公司與客戶生產出高品質而穩定的各式美容產品。我們有積極衝勁的銷售團隊,以服務與熱情在專業美容市場中取得亮眼的市場佔有率。
 
  十餘年來,同心生醫公司不斷精進於品質的改善,秉持著"品質領先業界、服務超越期待、效率先馳達成、技術不斷創新、健康美麗共存、財富智慧並濟"的品質目標,為業界帶來了新的活力與刺激,並陸續在產業界獲得了國家品質保證的肯定與榮耀。
 
  同心生醫以其在美容產業的長久耕耘,及對皮膚生理學、保養品成分與作用機轉的深入了解,目前已成功地開發了三大系列,超過200種產品。同時同心生醫公司也在美容產品代工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為許多保養品公司創造出品質令人激賞的熱賣商品。
 
  同心生醫公司並不以目前的成就為滿足,我們不斷尋求革新與突破的機會。未來同心生醫公司將朝向強化品牌、健全通路的方向,並將產品推向國際舞台,期許能代表台灣的產品在國際品牌市場上發光發熱。
 
  我們深信秉持同心生醫的五大核心價值觀—誠實正直(integrity)、變革創新(innovation)、團隊合作(team work)、擔當負責(take responsibility)及發揮潛能(potential),並將其落實在工作當中,必能提昇競爭力與服務品質,成為台灣最受尊崇的企業。

同心生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8552812
聯絡人:吳運祥
電話:03-4394458

相關服務

  • 醫學美容

    醫學美容

    同心生醫國際有限公司簡介  同心生醫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同心生

聯絡人:吳運祥

Email:to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