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好澄外牆
  • 景毫空調
  • 志天企業社
  • 優雅居家
首頁/優美公司/台中浴室整修-台中浴室翻修-台中防水抓漏
優美生活館-熱水器-抽油煙機-瓦斯爐-靜電油煙處理
優美生活館-熱水器-抽油煙機-瓦斯爐-靜電油煙處理
加入時間:2008-09-06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464by:優美公司

台中浴室整修-台中浴室翻修-台中防水抓漏

台中浴室整修,台中浴室修繕,馬桶,地磚,浴室整修費用,浴室翻修估價,浴室翻新報價,浴室裝潢設計,浴室修改衛浴設備維修

台中浴室整修-台中浴室翻修-台中防水抓漏

台中浴室整修-台中浴室翻修-台中防水抓漏

台中浴室整修,台中浴室修繕,浴室天花板修理,馬桶,地磚,浴室門,浴缸,臉盆0935-347-887浴室整修費用,浴室翻修估價,浴室翻新報價,浴室裝潢設計,浴室修改diy,衛浴設備維修,浴室天花板估價,台中防水抓漏 ,漏水抓漏,浴室防水,浴室磁磚,浴室設計,浴室拉門,浴室門

台中浴室整修-台中浴室翻修-台中浴室翻新-台中浴室裝潢-台中浴室修改-台中衛浴設備,浴室磁磚,浴室修繕,防水抓漏 ,台中浴室天花板(西屯.南屯.北屯.東區.西區.南區.北區.中區)大里.太平.霧峰.烏日.潭子.大雅.神岡.豐原

廚房浴室改造達人
 
~三大保證,讓您的廚房浴室閃亮一新~
 
*免費估價、安全評估保證,不滿意免收費!
*專業委託,技術保證,讓您不用花大錢就能享有高品質的廚房設備。
*貼心售後服務保證,讓您不用擔心後續的維護找不到人!
 
「只要您家廚房浴室不合使用,改造的工作就交給我!」自退伍以來,就投入室內裝修的工作,迄今已超過20個年頭,服務過上百個家庭,親手改造的廚房浴室更是多不勝數,舉凡歐系廚房、美系風格,或是簡約實用的廚房浴室空間,不論坪數大小,都能依客需求,進行空間改造。
 
若您家廚房浴室有改造的需求,或是廚房設備、熱水器、瓦斯爐等需要檢修、換新,服務達人隨時待命,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免費估價諮詢專線:0935-347-887 鄭先生

 

優美公司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26992011
電話:04-25675840
手機:0935347887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老宅翻修

來自:林OO 詢價

***y19780419@yahoo.com.tw

詢問 TOTO水龍頭TLS04301B

來自:陳OO 詢價

***hern1298@hotmail.com

攪拌機 詢問以下目錄參考

來自:雙OO限OO 詢價

***900305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美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ya*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4%

https://035825111.web66.com.tw/web/NMD?postId=843172換現週轉典當"精品"來運通!息低!!

借3萬月息1.8萬流鶯「做死」拚命還自由時報–2011年11月23日上午4:24〔自由時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