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英商歐/電子、電機、維修料件供應商
英商歐諾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加入時間:2011-02-18資本額:6750萬
瀏覽次數:430by:英商歐

電子、電機、維修料件供應商

採購及工程人員的好幫手!!小量急購的最佳管道!!

針對貴司的採購需求,這邊介紹另一個管道給您。RS是非常特殊的供應商,銷售的商品包羅萬象,相信貴公司平常有在採購的產品都可以在我們這邊找到!無論是電子元件、晶片、LED、五金工具、 電線電纜、儀器、無塵室用品、半導體相關、連接器、開關、蜂鳴器、警示燈...甚至連食品製造廠專用的OK蹦我們都有銷售! 

 

我們RS主打不設最少訂購量和最低訂購金額網路下單一律免運費!

 

首先請先進入我們的網站參考。http://taiwan02.rs-online.com/web/
針對您有需求的產品,搜尋方式可在搜尋欄位內輸入製造商產品型號,或品牌名稱、產品類別一層一層去搜索自己所需的商品。若商品在台灣的網站搜尋不到,也可直接連絡RS台灣分公司 02-29579902 ext. 229 陳小姐(Bianca)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您可從3,500個國際知名品牌(請參考附檔)的電子、機電、過程控制、自動化組件和多種工業產品隨意選擇,我們也有自己的品牌商品(RS)。這些產品儲存於RS遍佈全球的15個倉庫,(Allied也是我們集團的一份子) 讓您可享快捷可靠的送貨服務。

 

我們有逾650,000款產品提供,
在您確認訂單之後,RS將即日發貨。
此外,我們還提供方便查閱的技術數據資料表和免費技術支援,
務求令您的採購工作變得簡單又輕鬆。

 

我們的既有客戶有工研院、中研院、台電、台塑、鴻海、廣達、茂迪、矽品、京元、旺矽、力麗、技嘉、台灣恩智浦、中環、台灣玻璃、中華航空、漢翔航空、台視、太平洋電線電纜、長榮航太科技、裕隆汽車、利樂包裝、統一、義美食品、中國鋼鐵、長庚、沛鑫能源、美商奇異、台積電、友達、奇美、帆宣、神通電腦、永豐餘、阿爾卡特、致茂、聯電、摩托羅拉、中央氣象局、高鐵、捷運、百分之九十的大學院校等...不計其數。

英商歐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16633895
聯絡人:葉玟芳
電話:02-29579902#22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機台拆線、電控安裝點工人員

來自:致OO限OO 詢價

***ie601@gmail.com

FRP採光板詢價

來自:信OO木OO業 詢價

***682515@hotmail.com

詢問SMD電容規格

來自:劉OO 詢價

***09061125@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商歐

聯絡人:葉玟芳

Email:em**********@rs-components.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