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宇哲科技
  • 尹滕制服
  • 朝暘興業
首頁/萬紘國際/LED閃光帽, 選舉帽, 團體帽, 運動用品
萬紘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萬紘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97by:萬紘國際

LED閃光帽, 選舉帽, 團體帽, 運動用品

萬紘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於西元1999年,專門從事出口貿易,早期業務涵蓋流行飾品、珠寶、以及禮

     萬紘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於西元1999年,專門從事出口貿易,早期業務涵蓋流行飾品、珠寶、以及禮品市場,於2004年意識到台灣貿易市場的業態轉變,開始思考具有原創且獨特的具競爭力商品。 運用先前出口的豐富經驗,於2008年開始以”WM”品牌開發新奇禮品超過數百種,且每種商品從原創、設計、到製造皆由公司一手包辦,商品銷售地區分布於全球40多個國家,並擁有數十個獨家的註冊專利,以「產品獨創、開發多元市場」為營運的目標。

本公司於西元2008年相繼在中國大陸、台灣、法國、泰國、美國等國擁有實體通路達30餘間,在各大國際展覽與台灣名品展中深獲好評。2011年更以深耕台灣市場為目標積極籌備,讓更多的人認識這個台灣土生土長的品牌,並期待在現有的市場中開創一片新流,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商品體驗,讓禮品不再只是一個禮物,而是可以展現自我個性、生活品味的創意商品!

光纖帽是利用最新高科技的光纖發光技術,適合大中型演唱會、酒吧、舞廳、運動會、廟會進香、選舉造勢、以及其他各種聚會上。是年輕時尚最具代表性的熱情禮品,為場面增添色彩,為大家塑造一個的五彩繽紛的夜晚盛會!   另外,在運動休閒方面,LED光纖帽在夜間運動時能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不論在慢跑、星光馬拉松、自行車、登山露營等戶外運動,都是最好的選擇,尤其在夜釣活動時,LED所發出的燈光能有吸引魚群的作用,讓您的垂釣更增添絕佳的樂趣!    

萬紘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70398622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42039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是否有貨單支價格

來自:新OO機OO業OO有OO司 詢價

***cent@gentiger.com.tw

坐臥兩用陪伴床椅(不鏽鋼)

來自:社OO人OO市OO健OO懷OO 詢價

***anyu399@gmail.com

大捲筒衛生紙250M

來自:財OO人OO基OO 詢價

***peimis0313@gmail.com

https://037627789.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6640化妝品代工ODM-OEM, 面膜,護膚品,沐浴洗髮

本公司專營化妝品護膚品代工ODM/OEM, 客戶主要為台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紘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wi**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