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科學城股/養機蔬果
科學城股份有限公司
科學城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1-31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89by:科學城股

養機蔬果

有任何問題 請來電03-5612461或0972100250

地理位置大有農場位於雲林縣崙背鄉大有村雲57縣道上,傍鄰蕃薯窯博覽館、台灣生菜村,距178快速公路褒忠交流道約10分鐘車程,離61西濱快速公路麥寮交流道約5分鐘,鄰近有乳牛近萬的酪農村、雕塑精美的永安宮、一級古蹟拱範宮、 鄧麗 君幼居館、馬鳴山水景園、溪海風電大道等名勝古蹟。

設置緣起農場主人早期從事大量蔬果漁畜產外銷,後參與台灣加工區和各科學園區的創設服務30餘年,其間並推廣農藝、綠能、環保、社教等公益事務。源於族人多於雲彰栽種蔬果花卉,家中更長期兼營農業資材,深刻體認到農藥化肥殘留會造成土壤劣質化及破壞生態,更危害消費者健康,若不積極改善,將影響人類的永續發展;而長存的農產產銷失調農村經社凋敝更再再激盪其心志,因此毅然離開首駐開創的科學園區,赴國內外研習農技醫健等專業,然後成立以蔬果和中草藥萃取調製為主軸的事業,並設置了農場,嘗試以養機、自然、節能、共榮、多樣的獨特農法生產蔬果花卉,提供營養、新鮮、安全、健康的良食給大家。也期許對習以慣性耕種的四周農友有所啟發、對台灣農產品的加值和盛產去處有所助益。

養機自然大有農場以加高鋼構環控廠棚為主,環棚四周種植花卉香草,傍有傳統埤塘和球根花圃,環岸栽種水生溼地植物、其間青蛙、水雉、黑鳶等悠游築巢。施用來自本地乳牛合作社調製完善的有機堆肥和以精選微生物發酵的液肥,配合場內既有深井水源的環廠澆灌有效提高作物生產品質;農場土地、水源、空氣均潔淨未受污染,因此鄰居台灣生菜村得以生菜常年外銷日美歐。本場採自然有機栽培,不噴洒限制性藥劑,也嘗試以生物防治或物理捕捉解決病虫害,雖費時費事成本高,長相產量口感甜度也吃虧,但維生素礦物質等含量則較高,更可以讓您吃到潔淨無毒營養健康的優質蔬果!

節能多樣農場力行資源回收再生利用廠棚施設、澆灌管線多採螺栓或膠封,建設下腳均回收再利用栽培資材等儘量採用農工礦業潔淨回收資源;高敞廠棚、雨露回收、複層綠植等設計再再減少了水電資源耗用、達到節能減碳的綠建築級。農場亦實踐生物共榮原理選種間作,嘗試以多樣生物來防治病虫害更實驗多層複式立體栽培,期望藉此減少肥料澆灌、風水電的用量,並提高抗病蟲害能力,也增添了產品的特殊風味、營養成份和保存耐度,營造出更豐采多元、生態良善的養機環境。

永續展望全球氣候異常,環境汙染與病蟲害課題日趨嚴重,以純正有機自然營養的農法來生產良食,在成本、產能、效率、賣相上確實不利競爭,但我們會堅持下去,讓這個品牌代表了養生保健、精良美食,更表達了對土地和農業的友善關懷,是一種讓環境能夠永續經營、增進人我健康和樂的生活型態。請 您愛用國產養機蔬果、支持誠信良食產業,也隨時讓我們知道您的需要與寶貴建議,有您的持續支持,是我們的最大毅力!

科學城股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89840983
聯絡人:許成
電話:03-5612461

相關服務

  • 大有養機農產系列

    地理位置:大有農場位於雲林縣崙背鄉大有村雲57縣道上

  • 養機蔬果

    地理位置:大有農場位於雲林縣崙背鄉大有村雲57縣道上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批發 食品代工費用

來自:魏OO 詢價

***pple852852@gmail.com

請問布里歐漢堡麵包的價錢

來自:陳OO 詢價

***en22048793@gmail.com

詢價 彈珠汽水報價

來自:台OO學 詢價

***vicky@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學城股

聯絡人:許成

Email:ful*****@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