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益正紡織
  • 尹滕制服
  • 青田國際
首頁/諾得健康/健康生活,諾得,保健食品,天良生技
諾得健康生活
諾得健康生活
加入時間:2012-01-10
瀏覽次數:476by:諾得健康

健康生活,諾得,保健食品,天良生技

我們的服務是為了您的健康,諾得健康管理就是您最佳生活的選擇!!

真誠服務、永續經營、築巢引鳳、有容乃大

天良集團從1971年創立時的沒沒無聞小公司,成長到今天全國大型知名的製藥公司,驗證了總裁紀敏忠先生的經營理念:「真誠服務、永續經營、築巢引鳳、有容乃大」。三十多年來、天良集團建構了完整的行政服務機制與堅強的營銷團隊,無論在各項領域中。

『靈活的行銷策略』
不同於一般公司的活動與促銷手法而且履戰履勝。『國際市場發展策略』勇於挑戰、無懼艱難,事業版圖跨足中國大陸與東南亞等地。 『服務系統』巨資投入軟硬體設備,以滿足市場經營上的需求。

天良集團能立足於競爭的市場行銷而迄立不遙;今天,鴻磐事業全新出發,依舊本著紀總裁的經營理念:「真誠服務、永續經營、築巢引鳳、有容乃大」,就是要先 行將售前、售中、售後的各項服務機制建好,將事業經銷夥伴在市場運作的可能性需求,先行建立完整的行銷教案,再配合各項活動上的養成,先行將有意經營健康 市場領域的事業夥伴予以最完整的武裝配置,讓每一個人都能贏在起跑點上。
 

 諾得健康管理就是您最佳生活的選擇。



 

諾得健康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聯絡人:朱昱璋
電話:07-7901861
手機:091918580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qa957394.web66.tw/web/SEC?postId=1011599皮革買賣.皮革批發.零售.庫存皮格收購

勝酆皮革公司 專營:.庫存皮革處理.客製化皮革.皮革批發零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諾得健康

聯絡人:朱昱璋

Email:s0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