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志潔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程時企業/客製化禮贈品,徽章,紀念章,鑰匙圈,矽膠,刺繡
客製化禮贈品-程時有限公司
客製化禮贈品-程時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305by:程時企業

客製化禮贈品,徽章,紀念章,鑰匙圈,矽膠,刺繡

徽章胸章鑰匙圈織帶識別帶矽膠手環公仔金屬禮贈品行李吊牌

程時公司

程時公司

金屬客製化禮贈品各式金屬配件,徽章,胸章,證章,皮包掛鉤,皮帶扣,童軍繩,書籤,開瓶器,釦子,車徽,車標,登山鉤,登山勾,鞋帶扣,紀念幣,領夾,袖扣,軍牌,高爾夫產品系列,徽章,證章,胸章,皮飾品,獎牌,金屬鑰匙圈,帽夾,寵物吊牌,警察徽章,純銀飾品,項鍊,耳針,手環,戒指,公仔,飾品,長針,代幣,酒杯吊飾,立體擺飾品。
刺繡商標類刺繡臂章,徽章,PVC電壓章,刺繡鑰匙圈,刺繡行李吊牌,運動頭帶,護腕,商標繡,洗滌標。
織帶(識別證帶)類:水鑽織帶、識別證帶、識別帶、登山勾織帶、圓繩緹花帶、寵物帶、狗繩、雙層織帶、鬆緊帶、日記帶、環保織帶、熱轉印織帶、行李帶、箱包帶、尼龍織帶、特多龍織帶、反光織帶、易拉扣、易拉得、鞋帶、中空帶、相機背帶、證件帶、掛帶、吊繩、水壺帶、伸縮拉環、悠遊卡套、公車卡套、軟膠證件套
PVC軟膠類禮贈品PVC軟膠,書籤,磁鐵書籤,促銷開瓶器,鞋扣,鞋帶扣,杯墊,2D軟膠鑰匙圈,3D軟膠鑰匙圈,公仔,行李牌,手機帶,手機相關飾品手機擦,LED手機吊飾,手機擦(高週波),手機防塵塞,手機殼,客製化手機殼,印刷類手機殼,熱轉印手機殼,手機座,手機支架,吸盤支架,手機捲線器,紀念章,吉祥物,迴紋針,公仔隨身碟,手環,一次性手環,QR CODE手環,RFID手環,冰箱貼,冰箱磁鐵,LED鑰匙套
促銷贈品PVC軟膠手環,運動手環,夜光手環,矽膠手環,矽膠手腕帶,硅膠手腕帶,造型矽膠圈,橡皮圈,橡皮筋,能量手環,負離子手環,防蚊手環,一次性手環,識別帶,母嬰帶,醫院手帶,識別手帶,入場卷,PVC電壓帶,果凍手環,馬口鐵胸章,LED燈徽章,馬口鐵鏡子,馬口鐵鑰匙圈,壓克力胸章,馬口鐵冰箱貼,波麗鑰匙圈,樹酯鑰匙圈,公仔鑰匙圈,彩繪鑰匙圈,波麗磁鐵,便利貼,波麗名片夾,矽膠手錶,矽膠零錢包,矽膠鑰匙包。

歡迎公司行號,各式吉祥物、公仔客製化禮贈品。

1984:

程炬集團於1984年於台北成立,目前有10個單位,分布於台灣,香港,中國,專業製造各式金屬證章飾品,至今二十餘年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尤其在金屬工藝上技術純熟領先業界。為了幫助客戶提高成本優勢,已於1994年將生產線移往廣東省東莞市;台北公司則以優異的後勤支援,為國內貿易商提供「台灣接單、大陸生產」的多元加值服務。

1991:

1991年起擴大營業,在台北成立程炬企業有限公司,為了提供客戶種類更多,產品線多元化發展,滿足一次購足的需求,專業客製化生產的項目從金屬徽章、紀念章、鑰匙圈、車牌、皮帶釦、領夾袖扣、紀念錢幣、書籤、項鍊、胸針、耳環等金屬製品, 延伸至刺繡、織帶、PVC軟膠、矽膠等,致力拓展禮贈品、促銷品的銷售版圖,樹立品牌形象。

1994:

為因應日益增加的市場需求,1994年在東莞設立濟安塑膠五金廠,員工人數高達四千人,憑藉著專精的生產技術、一貫化的高效率製程,提供客戶優異的品質與準時的交期。成為客戶最得力的合作夥伴,我廠對於環保工作一直不遺餘力,不但是東莞市僅有兩家取得政府合格電鍍廠證照的其中一家,所有的生產原料更是符合「美國消費品安全改善法案(CPSIA)」的低鉛標準,遵循國際品質認證之規範及要求,使我們的產品競爭力大幅領先同業。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工廠也已取得大陸官方綠色標籤&環評許可證,經營管理也符合知名品牌社會責任的標準,採購的金屬原料&各種顏料通過美國消費品法案最新的含鉛標準值,更陸續通過迪士尼,華納影城,NBC,環球影城,麥當勞,雷夫羅倫(Polo Ralph Lauren),星巴克,奧運&可口可樂的授權,是您可以信賴的優良廠商。

2011

2011年因應華語市場需求,成立程時公司,程時秉持專業的精神,高度服務的熱忱,優質品質與最新商品資訊,並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且不斷挑戰高難度的突破,曾為台灣華語市場各公司行號、旅遊景點、自創品牌、政府機關、公商團體,呈現極致的工藝與最優質的產品。

客製化禮贈品,徽章,紀念章,鑰匙圈,矽膠,刺繡

客製化禮贈品,徽章,紀念章,鑰匙圈,矽膠,刺繡

程時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3425147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82276933
服務時間:客製化禮贈品,徽章,紀念章,鑰匙圈,車標,皮帶釦,領夾袖扣,紀念幣,書籤,項鍊耳環,刺繡商標洗滌標,織帶識別帶,PVC軟膠,悠遊卡套,吉祥物,公仔,公司LOGO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客製化獎品 詢價

來自:高OO政OO育OO訊OO中O 詢價

***ithx929x@hotmail.com

詢價 琉璃製作

來自:鍵OO業OO公O 詢價

***sunsun8@gmail.com

銅鐘價格 及尺寸 請報價

來自:賴OO 詢價

***cking0824@gmail.com

https://1332923072008.tw66.com.tw/web/SEC?postId=983723居家百貨 文玩具禮工藝品製造、代理與批發 團購亦可

客製化 企業識別禮贈品製作 專業禮贈規劃 塑膠、波麗公仔製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程時企業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88*@jinsheu.com.tw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