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東北角-/生鮮冷凍,大宗魚貨進出口,顧問諮詢
東北角-采岳軒
東北角-采岳軒
加入時間:2011-12-28
瀏覽次數:2294by:東北角-

生鮮冷凍,大宗魚貨進出口,顧問諮詢

大宗魚貨進出口,水產品行銷及超市通路,水產批發及各式魚貨相關研發及商品客製化!

船倉卸貨

船倉卸貨

采岳軒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2712,公司成立為促進產業升級,提升本土魚貨品質,以期永續經營為營運方針!

新勝發漁船隊/國光冷凍公司:位於新北市貢寮區(澳底)美灩山街2-2.

                                          在地40三腳虎船隊捕撈基礎,也經營九孔養殖及九孔鮑養殖技術!

 台灣東北角九孔於1979年繁殖成功;利用循環式及流水式方式養殖!

 

產地 產地直送-東北角憑當地優質的先天地理環境,及專業捕撈圍網法技術品質極佳,自產自銷魚貨鮮度不同外,魚的肉質及肥美度也比較夠!

  公司今年度順應市場消費需求,並積極拓展內需行銷通路包括量販店連鎖超市,日式料理餐廳通路.

  酌重客製化真空包裝生產,新鮮度保證,料理方便;研發並提升產品的獨特性並鎖定焦點顧客!

  經營東北角海域的冷凍冰鮮魚貨是公司最具核心價值,最有市場競爭力的所在於!

 

        東北角海域除了鯖魚.硬尾,黑尾(竹筴魚)還有白帶魚,馬頭魚黃雞魚透抽.赤鯮,小卷等..高經濟價真魚獲!

 投入經營東北角鮮凍及冰鮮魚貨除了解家鄉當地魚貨鮮度不同外!也看到未來商機,還有長期的信念:依海為生,就會愛護海洋.台灣的沿岸漁業,創造非常多的就業機會,在地很多人依海為生,
 
便成為海洋環境的觀察員.
且在台灣東北角貢寮三貂灣海域為其天然環境,漁獲生長水質非常乾淨!

        台灣漁業發展穩定外,環繞在台灣四周的海洋漁業是需要被更多人認知及關懷,才能為永續漁業注入活水!

新勝發漁業船隊

新勝發漁業船隊

東北角-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188857
聯絡人:小郭
電話:02-87807536
手機:0978816537
服務時間:9:30AM-7:00PM (漁貨批發零售/全省服務) 5:30AM-01:00AM (居酒屋,每星期一休)

相關詢價

詢問魚片價格報價!!

來自:誠OO生OO限OO 詢價

***i_hsiao@shepherdtech.group

爭鮮電商商品詢品

來自:爭OO份OO公O 詢價

***ieljuang@sushiexpress.com.tw

聚魚燈產品 詢價

來自:維OO限OO 詢價

***erwang@sewwinner.com

https://3133282.web66.com.tw/web/SEC?postId=1153950專營各式鮮活冷凍海鮮

大閘蟹、龍蝦、帝王蟹、黃金蟹、處女蟳、沙公沙母、鮮活紅蟳、冷凍海產等盤商批發零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北角-

聯絡人:小郭

Email:no***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