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邦普企業/防火填塞-帷幕填塞-鋼構防火漆-專業責任施工
邦普企業有限公司
邦普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510萬
瀏覽次數:1259by:邦普企業

防火填塞-帷幕填塞-鋼構防火漆-專業責任施工

防火填塞帷幕填塞鋼構防火漆專業責任施工sti

防火填塞

帷幕填塞

鋼構防火漆

專業責任施工



http://www.e-pop.com.tw/
 



 

 

Q1. 哪些區域是需要做防火填塞?
A1. 依據建築技術規則,凡貫穿物穿越防火區劃牆(水平區劃),樓板(垂直區劃)、分戶牆(獨立區劃)、各類機房(獨立區劃)處、有設置防火門之對應空間(獨立區劃)。

 

 
Q2. 可以買材料自己施工嗎?
A2. 防火填塞施工,需依通過認證之UL系統工法或通過內政部認證之系統工法施工, 施工團隊及施工者需經原廠受訓合格並頒發證書,且施工完畢後需張貼責任施工標籤,並負完全責任。
 
Q3. 可以用水泥填補貫穿孔嗎?
A3. 水泥雖是防火材料,但,水泥非遇火會膨脹的材料,所以在塑性管材或遇火會燬損之貫穿物,均需以會遇火膨脹之防火填塞材料填補,以填補貫穿物因遇火燬損所產生之孔洞及縫隙。

 

 
Q4. 防火區劃常見缺失及改善對策
A4. (1)所有區域牆壁或樓板開孔未完全完成防火填塞。 
在施工過程中在牆壁或樓板皆有一定數量之預留孔供使用,但最終在工程完工時總有少部份預留孔並未使用到,此時即應在確認不需使用這些預留孔時以防火填塞加以封閉。實務上,在工程收尾過程中部份牆壁或樓板開孔並無法及早完成防火填塞,並成為整體工程完成消防檢查之最大障礙,必須及早加以因應,且在設計過程中即應就防火填塞之權責加以清楚劃分,尤其針對共用性之預留孔。

 

(2)管線貫穿防火區劃處應防火填塞,防火填塞未依認證內容施做。 
防火填塞施做之優劣,與消防安全息息相關,實務上不論其使用之材質甚至工法皆有國際知名檢驗機構( 如 UL)可提供認證,在不同的環境(例如不同的防火時效要求、不同的管線尺寸、種類)採用不同的防火填塞方式,在設計時即應加以明確要求(最好畫有細部詳圖),施工時再嚴格把關以竟其功。

(3)防火區劃未施築到樓頂板。 
防火區劃之完備,除了一般目視可及之牆壁、樓板,尚需注意天花板上方、高架地板(如有)下方是否亦確實完成防火區劃之施作。例如若以防火鐵捲門做為防火區劃,防火鐵捲門上方亦應再以矽酸鈣板防火區劃到樓版頂,且穿越此矽酸鈣板之管線仍應確實完成防火填塞。為免施工時遺漏,在設計時即應加以明確要求(最好畫有細部詳圖 施工時再嚴格把關以竟其功)。

(4)管道間牆開孔未完全封填。 
管道間如為垂直區劃時,則管道間牆面因管線穿越所預留之開孔,均需以防火材料依認證工法,確實的封填。


邦普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01506490
聯絡人:業務部
電話:02-27009889#代表號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周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學校訂購防震頭套

來自:貝OO 詢價

***ichloe@icloud.com

15P CO2滅火器填充案

來自:燁OO鐵OO有OO司 詢價

***8462@mail.yusco.com.tw

德國 TOTAL WALTER 滅火裝置

來自:台OO昌OO股OO限OO 詢價

***k.hsiao@dksh.com

https://048851500.tw66.com.tw/web/SEC?postId=1053716太陽能施工及組裝一條龍工程

經營:拆除工程,太陽能工程,台電龍井發電廠,太陽能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邦普企業

聯絡人:業務部

Email:fir*****@e-pop.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