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毅力維
  • 勤龍塑膠
  • 金昇事業
首頁/瀚東萊/【快豐收四號】
瀚東萊國際實業
加入時間:2011-05-2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64by:瀚東萊

【快豐收四號】

【快豐收四號】是葡萄酒、茶類、漆樹、五倍子等植物中所含有的相轉移酚化合物其中的一種物質,尤其在紅葡萄酒中含量較多。能與金屬、生物鹼和糖苷(見苷)等生成沉澱,對特定受這些物質毒害具有解毒作用,也使得大多

【快豐收四號】是葡萄酒、茶類、漆樹、五倍子等植物中所含有的相轉移化合物其中的一種物質,尤其在紅葡萄酒中含量較多。能與金屬、生物鹼和糖苷(見苷)等生成沉澱,對特定受這些物質毒害具有解毒作用,也使得大多數的鹼性重金屬產生無法溶解於水的沈澱鹽類是植物中的一種防衛用天然化學成分,用來阻絕鎖死、麻痺大部分具有「吸食口器」的農作物害蟲,造成害蟲口腔或口器內外組織的黏膜緊密的結合封鎖住,致使無法覓食而自然死亡具有很好的防治害蟲攻擊之效因這種有機相反應的催化溶劑價格高,為了萃取反應分子間的電性引力作用或氧/氮原子對離子的配位作用使內部可容納具有一個離子的結構,可減少了有害有機溶劑的產生,且滌除副產物讓大環境可輕易分解利用;並對主體動物沒有接觸性的毒害與致癌因子,這些催化後的天然化合物對於某些類的魚種而言,具有保護細菌感染的功能,在大自然如果缺少了這些物質,魚隻將遭受極大的危險!

【快豐收四號】會與細菌細胞膜相互作用,增強細菌細胞膜的通透性、打開膜上的離子通道,讓細菌內部的有用物質漏出菌體或電解質平衡失調而死。

瀚東萊

公司位置:屏東縣-萬丹鄉
統一編號:53295524
電話:08-7760828
服務時間:無毒高山茶OEM代工或技術指導.農作物病蟲害無毒防治技術.土質改良技術. 安全永續農作物栽培技術.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棕櫚灰的品牌,價位,是否可以申請有機補助?謝謝

來自:洪OO 詢價

***slaw@yahoo.com.tw

關於拜訪貴公司一事

來自:日OO富OO事OO有OO司 詢價

***id@jfe-shoji.com.tw

請問:果萌優350在高接梨開花期可以使用嗎?它是屬于著果劑嗎?

來自:上OO果O 詢價

***21916@gmail.com

毅力維
https://lcpf.tw66.com.tw/web/NMD?postId=1232059塑膠製品代工服務(射出加工)

塑膠製品/塑膠零件/塑膠半成品製造代工/塑膠射出加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瀚東萊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hug*****@kimo.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