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蠶寶寶/蠶寶寶讀經典語文培育中心
高雄市蠶寶寶讀經幼兒園
高雄市蠶寶寶讀經幼兒園
加入時間:2009-08-10
瀏覽次數:389by:蠶寶寶

蠶寶寶讀經典語文培育中心

高雄市蠶寶寶全日兒童讀經班幼兒園,王財貴教授師資培訓,在家自學及讀經推廣,華山書院,每年小

高雄市蠶寶寶全日兒童讀經班幼兒園,王財貴教授師資培訓,在家自學及讀經推廣,華山書院,每年小狀元全國經典會考為課程規劃,專注學習四書五經各類經典外,英文以"仲夏夜之夢""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為主,而日文以學園自編"日文諺語一千句",為幼童語文基礎及早紮根,目前有幼兒全日班、安親班、暑期班、課後繪畫班;以環境自然養成孩子喜歡讀經及閱讀,從開口跟念(陌生至熟悉)→達識字量提升(專注穩定)→進而喜歡閱讀(豐沛知識來源);更推動良好品格教育與積極正面之生命道德教育,來進一步培養未來人才。 (給我時間,成長進步看得見。)
2002年十一月號天下雜誌以「閱讀 新一代知識革命」為專題,報導國際上最富競爭力的國家,如何大力培育他們下一代的閱讀能力,並指出:「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發現,通往美好的未來必經之路在閱讀,而且愈早啟蒙愈好。最新的腦部研究也發現,閱讀和聯想力、創造力、感受力、理解力、記憶力都有極大的關聯。」而閱讀能力的最大關鍵在於識字量及識字力,而讀經正是培養孩子識字的最佳教育,也最符合幼童潛能,學習全腦發展的最佳方式。

高雄市讀經班幼稚園,讀經的好處,王財貴的讀書方法,全國小狀元經典會考,華山書院及全球讀經教育基金會,日文諺語,智能開發,全園素食,詩經易經教學,幼兒教育市場教材開發中。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讀經或如何教讀經歡迎來電07-34933750973-364809 老師

(歡迎社區增設親子讀經推廣班,學園可協助)

本部:佔地220坪平面庭院式幼稚園(中.英.日文全日讀經)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重清路177號(近新莊國小,自由路黃昏市場)
07-3503108      0973-364809

嗨!各位家長及好友大家好!咱們的部落格原yahoo搬家了!增加了更多的文章及相片,有空上網指教交流唷!

蠶寶寶讀經幼兒園痞克邦部落格網址http://highart929613.pixnet.net/blog

聯絡信箱 high.art1218@yahoo.com.tw

蠶寶寶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92075457
聯絡人:黃振南
電話:07-3503108
手機:0922929613
服務時間:每周一至周五 07:3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週二.週五早上班

來自:郭OO 詢價

***-pearl@yahoo.com.tw

詢價 暑期夏令營

來自:金OO晉OO班 詢價

***inschool@gmaii.com

詢問開班日期價位確定

來自:芊OO業 詢價

***19800704@gmail.com

https://goodway-mcc.web66.com.tw/web/SEC?postId=298128ISO系統管理教育訓練課程系列

ISO訓練,教育課程,訓練管理,課程訓練,輔導課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蠶寶寶

聯絡人:黃振南

Email:h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