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鉦昱物業
  • 萬大翻譯
  • 遠東衡器
  • 天成數位
首頁/美膚配方/DermaQuest
佰俐德有限公司
佰俐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16資本額:251萬
瀏覽次數:618by:美膚配方

DermaQuest

BuyLeading  4 + 幹細胞醫學美容

你擔心因為技術不足,生意拼不過同業嗎?

你擔心客戶因為惡性競價出走,客源流失,新客戶開發不易嗎?

你希望擁有更多「獨特配方」以及更新的技術嗎?

歐美知名醫學美容科技大廠

二十餘年豐富的臨床技術輸入

最新的電子商務整合行銷

結合醫學美容與電子商務的市場先鋒

2012年市場唯一針對美容業產品、行銷、收入、技術四大主題設計的升級方案

與你一同走入醫學美容殿堂

主辦單位:佰俐德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2-2737-5366  06-214-5025

計畫內容

高科技與高利潤的「美容」專業升級方案

美容市場結合高生物科技與專業醫學療程,創造出日益火紅的「醫學美容」潮流,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

商機一:市場不斷成長,不受景氣影響

台灣保養品市場年度規模估計高達新台幣600億元,加上消費者勇於嘗試高價新品,台灣保養品市場新品上市腳步幾與全球同步,甚至有全球大廠選擇在台灣推出「獨家新品」,讓台灣時尚保養腳步領先全球。

商機二:高科技領軍,話題不斷注入市場活力

一位美容保養品的專業經理人說的很明白:「美容保養市場是一個低忠誠度」的市場,在過去,所謂的忠誠度大多是建立在「名牌」兩個字的概念上。但是,當非名牌美容保養品透過生物科技的加分後,就很容易對「名牌」造成挑戰,至少會想要嘗試看看新概念新東西。

如果這個新概念確實有一些以前所沒有的功能訴求,那麼名牌的地位恐怕就要動搖了。

有了消費者這種不忠誠性與嘗試新概念的市場空間,許多原本擁有生物科技技術與廠房ODM生產的公司,於是掀起一股在「既有的技術團隊及廠房基礎上開發生技美容保養產品」的風潮。

大多數公司把焦點放在膠原蛋白、維生素C、生肽、玻尿酸等已被消費者接受的概念為方向;有人則將原本用於抗癌概念的多醣體上面進行研發,有人則以奈米甚至超奈米的技術為導向。不論研發的方向為何,這種非一般美容保養公司而以生技為基礎所積極進行的研發,已經對傳統美容保養市場產生了一定程度的影響,在未來,這種影響必然會在擴大。長遠來看,不斷推陳出新的生物科技技術可能將會對美容保養市場產生顛覆性的改變。為什麼生物科技概念對於美容保養市場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呢?

根據東方線上的調查顯示,影響購買美容保養品的主要因素(可複選)中,適合自己皮膚的考慮佔35%最高,這一點也許目前的生物科技技術尚無法保證任何產品可以滿足不同膚質的需求,但是,考慮消費的第二因素「容易吸收(32.1%)」第三因素「成分天然(31%)」、第四因素「效果顯著(26.2%)」及第五因素「功能(25.8%)」都與生物科技技術有關,因此,「生物科技」才會成為顛覆美容保養市場版塊的最大動力。

三大特色

1、展業升級與輕鬆創業

2、適合缺技術、缺明星產品、缺客源的美容業者

3、免權利金、加盟金、保證金。

五大承諾

1、提供全系列獨特醫學美容產品

2、提供換膚及光療的應用結合

3、提供全方位輔導教育課程

4、提供電子商務行銷技術平台

5、提供創業發展實體公司設立

條件資格

1、具行為能力之中華民國公民

2、目前從事(醫學)美容工作

3、曾有美容或相關工作經驗者

4、對美容業有高度興趣,有志於此者

四大升級

產品

佰俐德擁有十餘年專業美容經驗,代理世界知名最新醫學美容產品,包括植物幹細胞、酯化C、硫辛酸、左旋C、高濃度(台灣最高)玻尿酸、A醇、輔脢、凱茵庭、EGF、艾地苯、胜肽、海洋酵素、BV-OSC、CHROMABRIGHT、抗黑眼圈眼帶因子、睫毛生長因子等多項最新熱門生物科技技術生產的保養品成份。經過多年來累積以及系統化的分析,發展出獨到特殊的綜合配方,將可以有效針對客戶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本計畫將為您帶來系統化的產品組合,提供具備競爭力的療程、產品、知識,讓你逐步擴展能夠提供的服務項目,以增加產品深度與廣度,加強客戶的服務縱深。

皮膚系統:

a.基礎保養:一般護理、青春痘護理、黑斑護理、皺紋護理、抗敏保濕護理

b.特殊護理:酒槽肌膚護理、銅-氨基酸護理、奈米果酸護理、艾地苯/凱因庭護理、雷射術前術後護理

c.換膚:南瓜酵素換膚、甘醇酸換膚、複合式果酸換膚、Jessner式換膚、TCA換膚、水楊酸換膚、A醇複合式換膚、乳酸換膚、青春痘疤雞尾酒換膚。

d.導入:雞尾酒療法、左旋C超音波、離子導入、脈衝電波導入、胜肽導入、抗黑眼圈眼袋因子導入、滾針美塑療法(即將引進)。

e.抗老防皺:植物幹細胞回春療法、第三型膠原蛋白導入、緊膚拉皮因子導入、酵素/胜肽複合式拉皮、抗眼袋因子導入、滾針緊膚美塑療法(即將引進)

美體系統:

a.美體塑身:美體換膚、美體緊實塑身、雞尾酒美體(化)療法

b.芳香療法:即將引進

行銷

本計畫結合最新電子商務潮流與技術,針對美容市場消費者,結合網站、平面、展覽、直效等行銷手法,提供20餘種具體有效的輔助行銷方案。

網路會員經營

療程贈品吸客

公開展覽申請

網路登錄招募

部落格經營曝光

專刊介紹曝光(專案配合)

收入

4 + 美容升級計畫藉由提供不同的療程配方、新產品、新項目,增加經營者的收入。

1.針對不同規模的業者,提供不等的中高價位產品與最高達55%的利潤。

2.增加五種不同的收入:美療收入、商品收入、網路收入、通路收入、招商收入。

技術

4 + 美容升級計畫引進美國原廠專業技術,包括不同品牌搭配法、療程組合設計等,提供高品質的護膚產品,滿足SPA美容師與皮膚科醫師,並且提供臨床科技與使用配方,也提供進一步的教育訓練與課程研討會。這些研討會除了介紹產業目前最新以及最熱門的配方,例如Alpha Lipoic Acid、Co-Enzyme Q-10、Copper、Epidermal Growth以及N6-furfuryladenine、Emblica™、EYELISS®U-AGE、MDI、Peptide 。您也將學得一些幫助事業成長的策略。這些課程與認證的目標就是:

1.增加顧客效果以及你的收入;

2.提供你皮膚保養上的科學驗證;

3.讓你的服務更具備有競爭力的優勢;

4.藉由得到良好效果的顧客介紹更多的顧客。

新經濟帶來新問題,也伴隨著新機會

這將是個開放、數位競爭的時代。新經濟帶來了新問題,同時也伴隨著新機會。唯有在狂風暴雨中,方能考驗出領航者真正的實力。電子商務將成為企業成敗的關鍵。
美容產業競爭激烈,產品日新月異,經營不善者淘汰,本是意料中的事。知識經濟其實就是一場不斷超越的腦力競賽,最後唯有少數核心競爭者才能勝出,贏者接收市場。
全世界的網路人口及使用率都在迅速增加,網路已成為人類生活的趨勢,市場的經濟規模不斷地擴大,如何發揮網路特質,認清楚自己Internet 的獲利模式,未來成就絕對可期。

導入4 + 美容升級計畫的八大附加價值

品牌:擁有世界專業大廠醫學美容產品品牌,增加產品的信心。

商品:擁有世界專業大廠醫學美容產品,專業平民化,即使小店面也能擁有高技術,自用展業兩相宜。

科技:市場唯一結合「科技美容」與「電子商務」的美容升級計畫。

發展:不論是兼職或是創業,「美」將是永遠不敗的市場神話。

技術:學得美容諮詢、問題皮膚、保養、塑身SPA等技能,一技在身終生受用。

網站:增加網站,等於多了24小時365天的免費廣告。

創業:從兼職到創業,從個人到展店,美容事業都是永遠的話題。

收入:增加更多的營業項目與業外收入。

立即瞭解

若您對本計畫有興趣,歡迎您登錄本網站,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並由專業經理人與您諮詢(服務專線:02-2737-5366  06-214-5025)。

美膚配方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80076874
聯絡人:陳志和
電話:06-2145025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87736069.web66.com.tw/web/SEC?postId=932302收購各種庫存電子零件-呆滯料-電子零件~~~新北市

專營收購各種廠牌電子零件呆滯料,成品,半成品,五金廢料機構類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膚配方

聯絡人:陳志和

Email:be*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