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月儒服裝
  • 青田國際
首頁/忠原/導電纖維布觸控筆開發製造
忠原股份有限公司
忠原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2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41by:忠原

導電纖維布觸控筆開發製造

特殊筆頭導電纖維布材質的相關觸控研發、觸控筆頭筆桿設計開發...

精密鋁合金加工

精密鋁合金加工

忠原股份有限公司已經有10幾年的開發製造經驗,主要是鋁合金開發製造工廠,目前開發特殊筆頭導電纖維布材質的相關觸控研發、觸控筆頭筆桿設計開發、USB鋁合金機殼加工設計開發、精密鋁合金加工設計開發、禮贈品複合材質合金加工設計開發等。成品技術為高強度鋁合金製品、高精密鋁管鋁棒、資訊精密鋁擠型管、超厚超薄異型鋁管、鋁合金熱處理加工、結構材料開發製造、高級合金銅筆桿開發製造等,從設計開模、生產加工與產品實驗測試服務,並成立國際貿易代工行銷拓展等服務。
忠原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設計研發與專業開發合金銅與精密鋁合金加工製造,多項專利認證與產品符合環保無汙染要求。我們努力為您提供最好的客戶服務,快速解答技術製造問題,以達成互相完美合作,任何詢問都歡迎您,只需回覆service@whocare.com.tw即可。為了找尋我們更多開發產品明細與公司聯絡等資訊,可以連結我們公司網站www.whocare.com.tw/english/creative,EL:+886-2-29090098 FAX:+886-2-29094218, 謝謝。
精密鋁合銅筆管加工

精密鋁合銅筆管加工

忠原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2516234
聯絡人:Burge yu
電話:02-29090098
手機:097202978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樣品打件請報價!!

來自:勝OO技OO公O 詢價

***.suntek@msa.hinet.net

中心刊物詢價請報價!!

來自:彰OO社OO源OO 詢價

***laliu2001@gmail.com

客製化公仔 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ine.chen@mediatek.com

https://1207834153027.tw66.com.tw/web/SEC?postId=547601相關理化儀器設備、實驗室各類塑膠耗材、臨床診斷試劑

弘屹科技有限公司經營團隊成於1999年,主要成員在分子生物研究市場皆有十五年以上之經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忠原

聯絡人:Burge yu

Email:se*****@huntwave.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