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 彰城電業
首頁/碼寶科技/LED燈具
碼寶科技有限公司
碼寶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22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740by:碼寶科技

LED燈具

碼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秉持著不斷更新的技術及全方位專業的銷售服務,豐富的行銷經驗,在電腦周邊產品上,深受全球國際客戶好評讚譽。顧客體驗到碼寶科技產品,是市場中最值得信賴,不僅有高信賴度的零件使用,更是因為碼寶科技精良且專業的製造技術。自民國96年起,碼寶科技更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根留台灣的政策,在台灣投資研發團隊及生產線,研發更精良的LED產品。出口至歐洲及北美供工業客戶使用,2008 年更突破工業製造技術,增加 LED日光燈管、LED崁燈、LED條燈、LED燈泡 ... 等室內用照明燈具,燈具新事業線的誕生,即擁有數項國際專利,讓碼寶科技更具極高的市場優勢及品牌競爭力。

 

誠信、專業、創新,碼寶科技將持續研發更精良的LED燈具商品,以更精進的服務達成顧客需求。歡迎各地區經銷代理!

碼寶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13108996
聯絡人:許敏勇
電話:02-27225929
手機:091028242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光電商品 詢價

來自:群OO電OO有OO司 詢價

***2.weng@innolux.com

hitachi cp-wu8450原廠燈泡更換報價單(含工資)

來自:財OO人OO八OO紀OO金O 詢價

***yi@228.org.tw

感測器價格 詢價

來自:富OO統OO股OO限OO 詢價

***an@fuhung-system.com

https://0424966990.web66.com.tw/web/SEC?postId=525083專業化妝品,保養品製造

主要產品︰ 專業化妝品廠 : 保養品製造,噴霧罐充填. 結合噴霧罐與保養品技術、海洋深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碼寶科技

聯絡人:許敏勇

Email:er*c@maga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8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