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 崇盛企業
首頁/找服務/銓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銓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銓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5000萬

銓麥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96895385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8667606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早上08:00AM - 18:00PM 另外有緊急叫修服務,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517by:銓麥企業
銓麥公司提供麵包、蛋糕或其它各類型的糕點產品製程設備,例如攪拌機、分割滾圓機、中間醱酵箱、整型機、最後醱酵箱、烤爐、切片機、包裝機等等。並提供店面或整廠生產線的規劃與設備配套服務。 銓麥公司於1979年設立至今30餘年來,歷經合併、改組、與國外知名烘焙設備廠商技術合作等發展沿革,現今已躍居為烘焙機械業界的製造大廠。配合日新月異的食品發展、烘焙技術轉變與客戶生產的特殊需求之下,本公司在烘焙設備機械的設計、開發、製造與生產,已具備有相當的經驗與實力。 為了加強對客戶的服務,銓麥企業在泰國與中國上海設立兩家子公司,將產品行銷拓展至大陸、日本、東南亞、歐美等地,經銷商更遍及世界五大洲。已成功地協助台灣、大陸、孟加拉、泰國、印尼等知名品牌之麵包、蛋糕製造廠設立生產線。現今在台灣早餐業界的吐司與麵包等,已有70%以上是經由銓麥公司的生產線設備所製造出來,廣受客戶的認同與好評。 銓麥企業生產的烘焙機械,全部在台灣生產製造。於1999年通過德國TUV國際產品品質CE認證,於2009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標準系統認證。為全世界烘焙客戶,提供滿意的烘焙設備,就是銓麥公司持續改善的終極目標。經營理念: 專業:專業的技術、滿意的服務 銓麥企業以專業的研發製造技術和滿意的服務態度,提供優良的烘焙設備,貢獻給烘焙客 戶。 創新:以創新開拓未來 創新研發商品,提高生產技術,改善產品質量,為客戶提供更滿意的產品。 誠信:誠實守信、和諧團結 守誠信、辨是非、和諧關懷、團結一致,為客戶、協力廠、同仁、股東與社會大眾,創 造利潤共享。 服務:口碑和感動來自於團隊的服務。 客戶的滿意,品質的需求,就是銓麥對客戶服務的承諾。 品質政策: 品質第一(Quality First) 顧客滿意(Customer Satisfaction) 永續經營(Managing Forever) 麵包、蛋糕生產線專業規劃: 銓麥企業針對每個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生產線規劃與設計。依據產品項目、生產方式、期望產量、場地狀況等資訊,提供場地動線規劃與設備建議。幫客戶透過機器提昇產能,讓產品品質更穩定生產,發揮投資的最大效益,進行開創更豐富的價值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銓麥企業

    聯絡人:周先生

    Email:sa*****@chanmag.com.tw

    詢價回覆率:89%

    https://1207837209975.tw66.com.tw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湘閤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我們默默努力耕耘,擁有最專業的技術及最豐富的經驗,使得産品品質及

    最新洽詢

    攪拌機 詢問以下目錄參考王**04/15
    混合機價格 詢問謝**04/14
    詢問有沒有商用切片機羅**03/18
    麵團攪拌機(10L)詢價歐**02/23
    10人壓麵機價格黃**01/18
    詢問 烤箱價錢范**12/19
    六站式分裝機報價!!藍**11/02
    尋求桃園吐司配送陳**08/02
    機器零件訂購冼** **07/11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賣家- 搶商機

    請問這可以做成食用片冰嗎片冰機

    來自:黃OO 詢價

    ***ng253310@gmail.com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你好詢問租冷凍庫!!

    來自:張OO 詢價

    ***8812388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