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四季工坊/咖啡豆,咖啡機。
四季工坊有限公司
四季工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55by:四季工坊

咖啡豆,咖啡機。

四季工坊有限公司主營咖啡豆烘焙,咖啡機等業務。主要市場跨海峽二岸。

“四季工坊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總公司及焙炒總廠均設立於臺灣台中于中國江蘇省南京市設有分廠,主要從事咖啡豆及周邊商品的進出口買賣、咖啡豆烘焙加工等業務;『四季工坊 / E平方』為旗下代表性品牌,行銷十餘個國家與地區,深獲咖啡愛好者的好評,為全球華人第一家常態性出口焙炒咖啡到國際間的專業咖啡烘焙廠,更是華人的驕傲。

 

     除了擁有資深的咖啡烘焙技師與精湛的焙炒技術之外並擁有多重咖啡生豆採購管道及先進的後加工設備,藉以穩定商品的最高品質標準;公司並榮獲『環球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UNIVERSAL CERTIFICATION SERVICE CO., LTD 』驗證通過並授予『 ISO 220002005 HACCP 』資格證書,促使公司產制商品的品質與安全均能與國際接軌。

 

合作代理

徵求國家、地區、城市,合作代理咖啡相關業務事宜之長期合作夥伴。

 

服務專案

~ 四季工坊焙炒咖啡系列產品

~ E平方 焙炒咖啡系列產品

~ 商用咖啡機系列產品。

~ 各式咖啡原豆精緻烘焙 / 國內外各式樣咖啡豆後加工服務.

四季工坊

公司位置:台中市-霧峰區
統一編號:70492788
聯絡人:周志銘
電話:04-2333446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AM 09:00 - PM 05:30 [隔週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服務項目

    1.正確的咖啡資訊 於咖啡各環節的作業中,均有許多不同的

相關詢價

詢問冰品經銷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樂OO品OO有OO司 詢價

***56350670@gmail.com

二砂糖漿報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549@gmail.com

做生意您好我要在九份做生意想請問是否有批發!

來自:張OO 詢價

***dy27921@kimo.com

https://138997.web66.com.tw/web/SEC?postId=552851本燔野菜農場

精緻日式食材與嚴選頂級肉品搭配壽喜燒、北海道昆布鍋、日式辛味噌鍋,為您呈現道地日本風味料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四季工坊

聯絡人:周志銘

Email:se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